從97/7/10(四)到今天97/8/27(三)小P到我們家已經

將近一個半月了,她實在是個可愛得人疼的孩子,因為

凡事都會用磨蹭磨蹭這招,舉凡是肚子餓或想睡覺的時候

,而且也非常的喜歡給人家摸肚子,會發出咕嚕咕嚕舒服

的聲音,我們輕輕的摸她,她都會一付很享受的樣子,

所以非常的得閃光的疼愛。

她的小臉非常的可愛,其實她還是肥肥短短的小貓,只是

臉部的線條很明顯照起相來不太像是小貓,總有成貓的感覺

,不像Nana小時候因為白的毛色較多,看起來就圓圓肥肥的

很可愛!

隨著小P日漸長大,加入我們家也有一段的時間了,也學著

Nana抓跳台上的抓板,在跳台上爬上爬下的,也會爬到電腦

合式桌的窗邊上,做出很多爆笑可愛的動作。

但有點是我粉擔心的!她到現在還是認不太住她的名字,以她

如此的聰明,真的很難想像她無法記住她的名字-小P,我們也

很耗費心力的一直叫她,但她就是對她的名字沒有反應,有點

的小失望!也只好再耐心等候嘍!我們家可愛的小老虎。



早上她都會主動來叫我起床,還會把棉被當成食物,又吸又吮

的,這是她吃早餐的時候。




她在窗邊的可愛模樣。




轉頭看窗外,謎之音:背景音樂放一下「窗外」。



在窗溝上睡著的好笑模樣,真的是到處都可以睡,下次來做小P到處睡特輯。



躺臥在床上,前腳折起來超可愛,來個特寫小P。




發呆中的小P,前腳依舊折起來。




換個角度再照一張。




一副我準備好要睡了。




突然我的手舉起來,她就往我方向看。




我的手舉更高,她就醒了,臉抬的高高的。




放到正常的位置,再照一張。



再來個特寫小P。



眨眼的小P。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