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突然發現一件事,如果可以早起在家準備早餐並吃完早餐,

再悠閒的泡好一杯拿鐵,對於每天沖沖趕去上班的我來說,

早餐時光原
來可以
是件美好的事阿!

上班後,也不用一邊吃早餐一邊接電話工作了!

於是乎,老公和我便開始
流行並殷勤的在家煮早餐。

這家幸味村的蛋餅皮我很推薦哦!因為是那種香酥的餅皮,口感又脆脆的!



煎法也很easy

1、放極為少許的油,熱鍋後,將餅皮放入(不需要退冰哦)。

2、會看到餅皮開始起非常多的泡泡(這樣可以準備翻面了

3、為是熟餅皮,另一面可以大概再煎個20-30秒即可。



好的餅皮先拿起來備用。



通常我會在前一天先將蔥花切備料,隔天早上就不會匆匆忙忙的

先將蔥花+蛋液攪拌在一起備用(可以在煎餅皮的時候蔥蛋花)



加入少許油,再將蛋液放入鍋內,因蔥花加的不少,蔥香味不斷的出。



將剛剛煎好備用的餅皮趕緊壓在蛋液上

可以小小的滑動一下餅皮確認蛋是
否已煎熟。



翻過來後,餅皮和蛋已經密不可分嘍!麵粉香及蔥蛋香還是不斷
出阿~~~



可以讓蛋餅有些變化!

這牌的鮪魚抹醬我滿推薦的!

原因在於他們的鮪魚抹醬是甜
拉版,沙拉放的十分剛好

另外的重點是這款沙拉抹醬加入蔬菜荸薺增加口感,

這小小的巧思就讓我聯想獅子頭
 


鮪魚抹醬一打開,家貓都快瘋了…一
喵喵叫在我腳邊附近盤旋,

並用一臉無辜及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好啦~這不是你們可以吃的罐罐



將鮪魚抹醬均勻鋪好在蛋餅的中間,因為是在家享用~

平常就很愛點蛋餅來吃的我,當然要多幫自己加點料嘍!



將蛋餅皮的二邊像摺衣服一樣,向內
好。



再用不沾鍋的煎鏟把蛋依自己喜好等量的切好



咬下一口,餅皮已煎至酥酥脆脆的,外層很像是餅乾的口感,

加上滿滿的蔥花,緊緊的被蛋包裏住,藏都藏不住的蔥香。

另外,再加入低訴求的鮪魚抹醬,

不用另外加調味,味道已很足夠!



另外,家中也可以買些培根、起司片等備用,為早餐的蛋餅增添不同色彩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