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Josie娘家的親友們是露營掛的,

從國小六級開始就每年都會
至少出遊露營一次,

曾在七、八年前老爸就開始使用這種
吊型盥洗包

可以把全家人的牙刷、牙線、還有一些洗面乳、沐浴乳等等都放進去,

在露營的時候,這種
吊型盥洗包可是好用的不得了!

這次我也心血來潮,印象中這種
吊型盥洗包都要在露營專門店才看得到,

沒想到這次在HOLA也有在賣,是特力屋自創品牌Live for Nature(L4N)

本來我是要買紫色的,不過顧慮到Paul如果去出差時,

怕他拿紫色的會很害羞的捏!便趕緊整個退訂單,改成黑色再下單一次。



盥洗包打開後,最讓人激賞的就是它的『立體收納空間』,

層層分明、收納功能真的是很強。



這是我之前在39元商店-大創買的網狀的圓筒袋,

也是把出門旅遊該帶的一些瓶瓶罐罐及牙膏牙刷牙線都帶著。

不過這樣擺卻很雜亂,每次要用到時,都要費一些勁才找的到。



有了L4N的吊型盥洗包,不僅
僅是該帶的東西都有了容身之處,

它的多重分隔設計,輕鬆收納卸妝油、洗面乳(男生、女生各一罐)、

牙刷、牙膏、牙線、沐浴乳、洗髮乳、護髮乳、棉化棒、化妝棉等等小物。

只要出遊時,找個地方將
盥洗包吊著即可方便使用嘍!



上層拉鍊拉開後,裡面也有
多重分隔設計》,

棉花棒和一些試用包可以固定住。

另外,牙線、
化妝棉及較大包的試用包也可以放在此。



另外,沐浴乳及洗髮乳最好帶小瓶裝的即可。

我們結婚一周年時剛好去西堤用餐,結婚禮送的就是
馬鞭草香氛旅行組

剛好是旅用組,超適合外出旅遊攜帶。



是不是擺放的剛剛好很整齊…一伸手就可以馬上拿到想要的東西。

牙刷、牙膏、梳子、刮鬍刀、

沐浴乳、洗髮乳、護髮乳、
卸妝油、洗面乳等等。



網狀洞洞的設計,讓盥洗物品一目瞭然。




收拾好後,將包包的拉鍊拉上,這還是個小提袋呢!

可以提著到處走,真的是太方便攜帶了啦~

這款不虧是出遊必備收納之包包



這次買HOLA的商品有送【
漂亮家居雜誌耶!

應該是我某樣分類的產品買到了一個數字後才送的…

平常我就還滿愛看這種佈製家飾的雜誌,真的是太感謝HOLA啦!



HOLA:http://www.hola.com.tw/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