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我們剛結婚時,因為二人的睡覺習慣還很模糊不清,

沒想到我們竟然都是《搶被達人》…後來變成一人蓋一件雙人被。

我蓋爸媽給的羽絨被,老公蓋婆婆送的絲綢被,

乍聽之下似乎沒啥問題,結果本來會暖的絲綢被竟變成老公感冒的原兇。

後來,為了能睡在一起…(指的是不要單獨自己蓋自己的被子)

在去年,一起渡過冬天後,我們決定要買加大的羽絨被加大的床套



剛好HOLA正推出【幸福設計我的家】的活動8/25-9/28

大多的被套及枕套都在大特惠,當然不能錯過這樣的機會阿!

加上是台灣製造(MIT),就選了個折價較多&秋冬花色秋韻風格



即使是反面看,還是覺得秋韻風格的花紋真的好漂亮哦!

好像是花朵又像是蝴蝶,那股說不上來的典雅浪漫在其中。

在四個角及角角的中間都還有綁帶呦!真的是好貼心的設計呦!

(有些被套是沒有這個綁帶的呦~)



在裝被子的時候,只要稍加打蝴蝶在被子上,

被子就不會在被套裡面動來動去,此舉是可固定被子呦!



被套及枕頭的四個邊都有高級精巧的簍空設計

簍空真的看起來超級有質感的啦~@"@

不過,感覺我們這二個大老粗好像會不小心扯破的樣子。





天阿!真的把床單鋪好擺設好,簍空設計翻出,

若能將被單再好好整一下,這個被單立即增加了不少質感,

房間突然變的好雅緻!(先略過床頭櫃上雜亂的東西@"@)



另外,雖然還沒正式迎接冬天,不過被單舊衣換新衣,

被單睡起來真的很舒服呦!

連P小貓在被窩裡不得不沉入深深睡眠,或者是在新被單上熟悉新味道。

單單5分鐘,就讓居家舒眠幸福指數提昇了不少。




我在HOLA另選購了30入鋁殼茶蠟(薰衣草),

因為冬天的時候,我們很喜歡泡紅茶、花茶、水果茶等,

通常我們會將有香氛的
茶蠟放至保溫爐來加熱、保溫沖泡壺,

讓談話的時候,還是可以喝到暖暖的茶。



重點是,
香氛茶蠟燃燒後所釋放的淡淡香氣,十分引人入勝。



此刻.當下,我很想解讀一下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懂得與人一同分享。

幸福.就是可以買個加大被套,和親愛的枕邊人共享一眠!

幸福.就是冬天可以一起窩在被單內取暖。




HOLA:http://www.hola.com.tw/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