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母親節和閃一起回高雄啦!

主要是慶祝母親節及和閃的爸爸那邊的親人吃頓飯,

本來打算吃完宵夜,來去吃建工路上的糖水公園的!

沒想到…居然…倒掉了?!還是搬家?這我就不清楚了!

而瑪麗安的人氣還是相當的旺,都已經是將近十一點多的時間,

店內店外還是坐無虛席、人潮洶湧,

看來瑪麗安又新增了不少口味,離閃的家又近,

和糖水公園的口味一樣是不遑多讓呀!



MENU

看了一下他的MENU,每一種冰品都會很想吃耶!

但有上次的經驗(二人吃一碗就很夠了)之後,

我們決定一起點一碗吃就好,

原本我去糖水公園正是要去吃雪綿綜合水果冰,

就點這個吧!

上面的冰淇淋球可以自行挑選,我選"芒果",閃選"香草",

當底的雪花冰也可以選擇,老闆娘推薦我們"覆盆子雪綿冰",

按照專業的推薦我們選覆盆子雪綿冰。



雪綿綜合水果冰 100元 

當那冷氣直冒時,和高雄的天氣實在是形成強烈對比,

看到這麼豪華的一大碗,水果又很多樣了~

趕緊一連好幾張的拍攝!實在是太感動了!

端上來的時候,店員有提醒覆盆子醬不夠還可以再加!

我還開玩笑的問:「那雪綿冰也可以再加嗎?」

哈哈哈…相當然爾是不行的!我只是說笑問看看!

閃和店員要了二個小叉,比較方便吃水果!



轉180度後,再拍一張!



有奇異果、香瓜2種、鳳梨、芭樂、香蕉、西瓜,共有七種水果耶!



一口水果配上覆盆子口味的雪綿冰,

雪綿冰綿綿的,在口中一下就化開了,

覆盆子醬偏酸甜,不會到很酸,可是也沒有很甜,

這樣吃水果真是是太過癮了!

唯獨,奇異果實在是太酸了~雖然不會不搭,

但那股酸勁是裡面最強烈的!所以搭配的雪綿冰就要多些,

還有香瓜一點都不甜,感覺像是在吃水份而已!

其它的水果搭配上覆盆子就天衣無縫!口味很完美~



單吃覆盆子雪綿冰也很好吃呦!

而且醬淋的非常剛好,不需要再額外加淋~



強力推薦 雪綿綜合水果冰

後記

這次的雪綿綜合水果冰真的讓人滿驚喜的!

吃完豪記的時候還稍微有點肚子餓,

但和閃合吃這一碗冰後,實在是飽到吃不下,

唯一讓我有所悔恨的事,

沒辦法吃到DM上那滿滿的鮮紅欲滴的草莓

我知道我來的季節不對,所以也沒特別和店家盧了!

延申閱讀

(高雄)瑪麗安-信心十足的美味芒果雪花冰

店名:瑪麗安 果汁.茶飲.雪綿冰(建工總店)
地址: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43號
網站:http://www.tanedolee.com/
外送專線:(07)387-3105、(07)394-3959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