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重慶市場有不少水果攤(店),都是Josie可以選購水果的好地方。

Josie在重慶市場最常去的水果店都有一些特徵,

第一、水果的種類一定要多(最好要有檸檬)。

第二、店家態度親切。

第三、最好也是愛貓一族(大誤@@),

其實水果甜偶爾又可以折個零頭也是主要購買要件之一。

這間水果店的厲害之處在於要結帳買單排隊的人像葡萄一整串,

他們還是可以算的快又去零頭,算數之快速有驚到我!



這家水果店的店貓叫做
黃小喵

來買水果好幾次了,都沒看過到她的貓身影

原來她偶爾吃飽飯就會出去走走、逛逛大街,

我就像發現新大陸似的看著這隻店貓,

無意中發現貓店家,真的好開心啊!



我當然馬上開始和店家的老闆、老闆娘討論貓貓,

原來她是一歲時從台北市立動物園領回來的,可是那裡獸醫的最愛!

而且她好乖呦!可以亂摸她(全身都可以給摸呦,尤其是那白嫩嫩小肥肚)。



摸一摸她,還摸到下背部靠近尾巴的地方,她會難過的貓慘叫一聲。

店老闆及老闆娘說她出去回來後,

好像跟別貓打架…受傷了,可是沒看到傷口?!@@

因為這樣我就狂摸她的貓臉臉及小肥肚,竟舒服的歪頭,

和我們家貓小P簡直一模一樣啦!



露出小老虎牙…口愛口愛極了~



不只貓臉臉可愛,她的貓花紋也很漂亮阿!

(店家說,她不太會過馬路…大概因為是家貓、寵物貓的關係)



已經結紮過嘍…所以有點小肥胖啦…實在是好可愛!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用iPhone在旁邊拍呀拍的!實在是好擾貓清夢阿…



老闆娘也來摸摸黃小喵的貓臉臉,瞧她一臉舒服的樣子。



老闆娘摸著摸著,也是不小心摸到黃小喵的痛處,

後來,我也不小心又摸到一下,感覺她真的很痛阿!

(老闆在旁邊可是很心疼的,喵)

黃小喵終於受不了…離開辦公桌的檯面,往水果攤下有一堆布的地方去。



黃小喵OS終於沒人打擾我了!進入夢鄉ing.



好棒!可以一邊來買水果,一邊玩貓呦!



店家的水果很新鮮!種類又很多…價格還算合理,檸檬也買的到!

上次還買到我喜歡吃的甜又多汁的玉女小蕃茄啦!(開心)

這次來又發現貓貓,實在是太讚了!



花蓮貓店家延伸閱讀:

(推薦)貓友必看的美崙打字行-傳統喜帖(長輩帖)

懷舊的蕭家煙樓.路上意外巧遇【貓群】

花蓮貓店家特輯(一):吉安樂合超商

花蓮貓店家特輯(二):下美崙郵局旁的雜貨店

花蓮貓店家特輯(三):舊書舖子 

花蓮貓店家特輯(四):北觀食館晉昇為貓店家

花蓮貓店家特輯(五):吉安家庭洗衣、修改衣褲 

花蓮貓店家特輯(六):康是美(吉安門市)橘子店貓  

花蓮貓店家特輯(四)之2:北觀食館吉米出來遛了…

花蓮貓店家特輯(七):重慶市場的水果店

猴硐貓村延伸閱讀:

猴硐看貓主人-煤鄉變貓村I

猴硐看貓主人-煤鄉變貓村II

店家資訊:重慶市場水果店

營業時間:08:00~22:00

地址:大約是在花蓮縣花蓮市重慶路313號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