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商品均一價 每一個都是39元

看到板友介紹在大創所買的「丟棄式貓抓板」,本來我回台北一定都要去大創

補補貨的,上次去逛時沒有買,因為想說好浪費哦!是瓦楞做的,感覺一定沒玩

多久就壞,結果看到貓咪狂磨蹭貓抓板後,我也決定要買一個回去給她們兩個

玩,本來這貓抓板有二款的,沒想到只剩下其中一個款式的一個嚕!

丟棄式貓抓板

這個滿長的,他的規格是:47x12x1.8cm。

會附上一包令貓咪也瘋狂的木天寥粉0.5g。

00_CAT SCRATCH.jpg

另外還買了其它的,一個正常的貓抓板和防止貓咪傷害幼苗的塑膠釘,

不過這個我是用在廚房的洗手檯上,必竟她們常常在那兒跳上跳下的…

實在很危險!

01.jpg

丟棄式貓抓板及正常貓抓板比一比…

放在丟棄式貓抓板上的正是木天翏粉。

02.jpg

我均勻的倒在丟棄式貓抓板上,有一些倒在正常貓抓板上,

用迅耳不及掩耳的速度立刻放在地上。

影片

在錄影的過程,主人可能因為太興奮了,聲音有點吵及大

聲…(哈哈…那個主人好像就是我本人耶!)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及見諒哦!1199168591.gif 

一開始只有NANA在瘋狂的磨蹭,小P在桌上磨蹭剩下些許

氣味的木天翏粉,後來小P也跑過來和NANA搶奪,二隻貓

最後,從原本的瘋狂磨蹭變成變成瘋狂扭打,最後居然是

小P搶奪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