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語音自動餵食器第2代(PF-10) 1690元(含運費)

花了一些錢買了一個自動餵食器,主要是主人變懶惰了,

而且也希望如果真要出遠門的話,還是讓她們二個自己待

在家裡(家貓通常不喜歡往外跑),二隻貓在一起也比較有

伴阿!話說小P以前常常用貓掌來叫我起床,但有了這個自

動餵食器後,偶爾小P還是會用貓掌來推我的下巴,催促

我起床。大概是她已經習慣早上叫我起床了吧…不然就是

她想叫我替她開窗。

家貓Nana&小P的餵食示範:





以下是【培菓幸福寵物】所自行錄製的示範影片:

他們介紹的很仔細,真是個用心貼心的好賣場。

1.介紹寵物語音自動餵食器第2代(PF-10)本產品



2.介紹寵物語音自動餵食器第2代(PF-10)配件及餵食過程



3.錄音功能



4.設定時間



5.餵餐時間



6.餵餐分量的設定



7.餵餐的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