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江鴻蓋飯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79-3號

電話:(03)835-0513

營業時間:11:00-14:00及17:00-20:30(星期四公休)

推薦:炸豬排丼、泡菜豬肉丼、香檸雞柳


在剪完頭髮及洗完一隻肥貓後,和好友在中午時約好晚餐到江鴻蓋飯

吃蓋飯套餐-二蓋、二丼及一單點只要349元。到上二樓時才發現我遇

到季柔和她姐姐了,真是一個巧遇!不過我倆也會心一笑的講:「花蓮

真小!」不過第一次看到她姐姐,覺得她們姐妹長得有像的!我們二男二

女各點了二個中式蓋飯及二個日式蓋飯,男生點特點豬肉蓋飯及紅燒牛

腩蓋飯,女生點炸豬排丼及泡菜豬肉丼,一個單點是香檸雞枊。



江鴻蓋飯的招牌,他在蕃茄咖哩附近,不會太難找!



最近有6周年慶的活動推出蓋飯巡禮活動有每日蓋飯只要59大洋蓋飯

巡禮套餐
的二蓋、二丼及一單點只要349大洋

註:飯食、焗烤類外帶一律折扣10大洋



湯及飲料是免費無限續杯的,是日式味噌湯及紅茶。

湯的料滿少的,湯也普普,不過紅茶不會太甜還算ok。



這是閃光點的中式-紅燒牛腩蓋飯,原價90大洋,這是

中式蓋飯裡面最貴的。有試吃了一口,可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動!



這是朋友男友點的中式-特製豬肉蓋飯,原價80大洋

味道應該不錯!吃的人說味道尚可,應該不錯吃吧!



這是我點的泡菜豬肉丼,韓式泡菜及豬肉的量都很多,所有的飯

也都沾上了韓式的醬,所以飯吃起來不會乾乾的,泡菜洋蔥搭配

上豬肉還滿合適。



這是朋友點的炸豬排丼,我覺得豬排炸的剛剛好,外皮穌內層軟,感覺也是

個很不錯的選擇!和朋友夾了一塊豬排來吃!味道不錯呦!



日式丼飯會在額外配上二片三色鹹蛋。



這是用餐的環境,樓上樓下都有一台滿大螢幕可以看電視。



這是剛進去時會看見的一個廚師造型,也可以從他的黑板上看到今日

有無特餐的訊息。



江鴻蓋飯的菜單嘍!大家可以先看看有沒有喜歡吃的,再去嘗試看看!

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不過要比較起來,我覺得丼飯比較好吃!



單點的香檸雞柳忘了照相…不過好吃!配上蕃茄醬的那種酸酸甜甜滋味

就更讚了!



註:這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優!請見諒!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