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圓頂咖啡館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207號

電話:(03)832-1543

昨天是2008/12/25(四)和朋友一起去吃聖誕大餐,

還好閃光有先訂位,不然我怕我們可能要在旁邊等

一下了,圓頂其實不陌生,之前還滿常來這裡用餐,

不過之前都沒拍照存證,這次又約在這裡吃飯了,

還是一樣忘了帶相機…

以前來這邊我一定只點辣味雞肉義大利麵或蕃茄海鮮

義大利麵,但為了和以往有所不同我點了他們的

新口味-南洋辣味海鮮義大利麵,是個非常讓人期待

的口味,最近迷上南洋的特殊香氣,期盼我的主餐上菜。



這是沙拉,圓頂的沙拉總是一成不變,就是新鮮蔬果配上

幾粒葡萄淋上千島沙拉醬。量適中,就是讓你先開胃的。



若是義式系列的餐點的話都是上玉米濃湯,淡淡的奶香

,味道還算ok而已。




這就是我今天最期待的主餐-南洋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有蝦、蛤蜊、花枝、小黃瓜及青椒配上泰式酸辣醬、香

茅及椰奶下去炒辣、蒜、九層塔,味道有點酸辣的,椰奶

的味道也有出來,總之麵在捲上來的過程吸收了湯汁再配

上一片辣椒,這種酸辣滋味剛好是我的最愛。



飲料我和閃光都點的珍珠奶綠,奶茶及綠茶的味道比重剛剛

好恰到好處,珍珠也不會太硬,挺好嚼的。



這是餐後的小甜點,之前有那種雪藏類的甜點,外面是

抹茶裡面是包紅豆的,若是那個的話,配上他們家的熱

紅茶非常配對(可以在點餐前問waiter今日甜點是什麼)。



推薦:義式系列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190大洋、

南洋辣味海鮮義大利麵200大洋。

套餐均附濃湯、沙拉、甜點,飲料可折抵50元,

套餐另加35大洋可換酥皮濃湯。

最後,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