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3835.jpg   

以前我還在使用歷史悠久的恩典牌OA辦公桌時,

也有買一個超實用的桌上書櫃來使用,

不過實在是在上層的擺飾層放太多的重物,

用了將近6年多,桌上書櫃中間一層隔板因撐不住都直接變彎。

 

剛搬來新家沒多久換了個像工作室用的L型電腦桌,

它有個非常實用的平台,本來上面放了一個簡易的木製書架,

可是真的很不方便阿!因為不能擺放太厚、太大本的書,

而且常常家貓們在書房追逐也會讓書本掉落一地。

nEO_IMG_IMG_3773.jpg   

於是乎我又想起來這個桌上櫃,決定改變使用習慣!(上層勿擺放的太重)

柏拉圖超值書櫃因為是網路獨賣,所以是由廠商直接寄出。

雖然沒有同時到貨,但特力屋客服還是很有心的打電話告知!

它可與書桌/矮櫃/斗櫃搭配使用,因可分類分層收納小物不雜亂,

是個可以善用空間的超實用小傢俱。

 

老公趁著我在和媽媽聊天時,已經超級迅速的裝上一個桌上書櫃,

他說,這個DIY安裝和簡單沒有這麼複雜,應該是不用拍照啦!

上層的三格較像擺飾層,為了讓書櫃的物命更為延長,

所以切急不可以擺的太重!

nEO_IMG_IMG_3824.jpg   

CD擺放層有二層,一層擺以前18度C巧克力工坊送的USB巧克力男女傳情玩偶,

另一層理所當然的就擺上我的CD啦~

nEO_IMG_IMG_3828.jpg   

再來是它很方便之處:可放A4大小文件夾或書籍的超大置放空間,

印象中,之前那一個好像不能放A4的,所以都是硬放入,文件都很容易變彎。

nEO_IMG_IMG_3829.jpg   

其實柏拉圖跟之前我的桌上櫃有點略略不同!

在設計上,它的上層層板有做弧型設計,增加了美觀及美感~

另外,放置收納的空間也比以前簡易書架好多及穩固多了,

不用害怕家貓們追逐而導致散落一地的書。

加上這個柏拉圖桌上書櫃,我們的書房兼工作室功能又更為齊全完備了!

這個【柏拉圖超值書櫃】醬醬好的放在【PRO特選丹尼爾L型電腦桌】的平台上,

真的可以非常有效的利用空間!

nEO_IMG_IMG_3832.jpg

nEO_IMG_IMG_3834.jpg  

延伸閱讀

善用L型電腦桌,10分鐘輕鬆達成工作室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力屋 柏拉圖超值書櫃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