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897.jpg

繼上一篇分享化身為空間魔法師的【超值12格書櫃】,

Josie這次想分享家裡的書房最近經歷大變動的源由。

一直很想換個書桌,總覺得恩典牌的辦公桌桌面不夠我用,

再加上有扶手的電腦椅會卡卡的!

老公是去年快年底10月中換的電腦桌,其實還尚未換滿一年,

對於要換電腦桌,他內心的掙扎比我還大,因為這代表又要花錢啦!><

空間變大後,經營傢俱行的友人建議我們可以使用平台桌面較寬,

且可以舒服伸直腳的電腦桌,除了以上二點,

我個人是滿想營造有工作室的感覺,

於是乎慫恿也想換書桌的老公,達成共識後,趕緊行動!

我們倆找個空閒時間,直接到特力屋花蓮店現場,

實際場勘我觀注已久的【丹尼爾 L 型電腦桌】,

我對於它舒適的空間感及二個大桌面,還有木紋花色都非常喜歡!

我們也有到花蓮在地熟識的OA辦公傢俱行比較過,

看到的都是比較死硬顏色的銀白或鐵灰辦公桌色系!

之後,我們便決定購買特力屋的這個L型電腦桌。

nEO_IMG_IMG_0750.jpg

一次買二張桌子可是辛苦我們家老公了!(要搬運又要組裝)

因為這款是特殊款,款式又很熱銷,所以我們只能在門市先用訂的,

要等貨到再來門市取貨。(這次雖然有等,但至少在周六就到貨了)

nEO_IMG_IMG_0752.jpg

好用心!所有的零件整齊排列。

nEO_IMG_IMG_0753.jpg

先把支撐架拿過來,安裝角角的防護墊,這樣才不會刮花地板哦!

nEO_IMG_IMG_0754.jpg

nEO_IMG_IMG_0755.jpg

L型電腦桌二邊不同的支撐架,

先把擁有上下平台桌面的支撐架給鎖好。

nEO_IMG_IMG_0759.jpg

光是簍空的只有骨架的部份來看就好有感覺,

丹尼爾黑色支撐架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顏色簡單且大方!

nEO_IMG_IMG_0760.jpg

再來是鎖上上層面板,它的板材都是用”MDF真空吸塑桌面”。

淺咖啡色系木紋桌面,很低調,而且也很有質感。

nEO_IMG_IMG_0761.jpg

一個洞就是一個螺絲!老公努力的鎖、鎖、鎖。

nEO_IMG_IMG_0764.jpg

nEO_IMG_IMG_0768.jpg

電腦桌的二個面,在伸腳的地方都有設計擋板,

這樣的設計對我來說比較有安全感,畢竟放腳的位置變寬了,

但前面卻空空的,這樣的感覺就像是下半身失蹤一樣。

nEO_IMG_IMG_0763.jpg

書桌裡最厲害的就屬這根桿子了!

老公說,有了這根桿子上層的面板才可以高承重!

(家裡唯一的一台事務機就是放在老公的上層面板)

nEO_IMG_IMG_0765.jpg

原本的空間規劃不是如下圖,若將L型電腦桌放進原本的空間規劃內,

會造成從外面看,空間狹小感,加上要進出陽台也會不方便。

原來我們還鋪個地毯,地毯上放了非常多的東西,

這張照片是我們把原本的二張電腦桌移出後,

還有將近一個練團室的樂器(爵士鼓、吉它、貝斯等等)、自己做的輕隔間,

電腦椅、書、書櫃等啦立啦扎的東西移開後,先把地毯從輕隔間下拿出,

往後延伸的鋪在輕隔間之後,再把新的二張L型電腦桌擺上去,

還有一些資料櫃及書櫃也一併擺上去才大功告成!

nEO_IMG_IMG_0802.jpg

L型電腦桌有了二個大桌面,

因為有了這麼大的桌面後,一邊可以用筆電,

甚至可以將零零扣扣的資訊設備擺在桌面上,

另一邊則是可以用來讀書、寫東西或作美工。

就連家貓小P也發現了這個碩大的空間,偶爾會在主人用電腦時,

上來邊睡邊陪伴的伴讀小書貓。

nEO_IMG_IMG_0833.jpg

還是習慣在桌面上墊個塑膠墊,

把一些值得美好回憶的照片壓在塑膠墊下,隨時可以懷念。

有塑膠墊在,也比較方便使用美工刀做美工。

nEO_IMG_IMG_1089.jpg

可以將常用的工具書及小擺飾擺在桌面的平台上。

nEO_IMG_IMG_1090.jpg  

利用L型電腦桌,輕鬆在家裡營造出工作室的Feel,

旁邊在擺上一個同為恩典牌的二人座沙發,讓工作室也帶出休閒感!

nEO_IMG_IMG_0895.jpg

這是我的電腦桌兼書桌,也是我發揮靈感的小小空間。

下班後,只要有空,我們還滿常會待在這裡的,

雖然最近因工作繁忙及外務繁多有些坐立不住,

但,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個L型書桌,

不論是在外型上,桌面是木紋顏色及簡而有力的黑支架,

在實用方面上,90x60公分大桌面也是非常加分的地方。

nEO_IMG_IMG_0896.jpg

後記

最後,感性的來PO一下感念文。

真的很感謝之前送我恩典牌二手辦公桌的叔叔阿姨,

因為有這辦公桌,是我文思泉湧分享心得及製作手工藝的小空間,

雖然桌子有些微老舊,桌子大多都已鐵鏽,大抽屜滾輪也壞了,

但它陪伴我走過五年多歲月,搬了三次家仍舊在使用的辦公桌。

延伸閱讀

收納方便之超級超值十二格書櫃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力屋 L型電腦桌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