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買家用品買到送了300元的康是美購物金,

讓我不得不再去康是美一趟,

剛好手邊的衛生棉及面膜剛好快用完了,必須補一些存貨!

當時看到了愛戀膜法的黑鑽頸顏拉提面膜感覺好像很不錯!

我眼尖的看到了一個新的粉刺產品-《奇異果粉刺根除組》,

這是新商品嗎?!因為我去除粉刺都是使用【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去除粉刺還能《溫和根除粉刺》哦?這樣的新商品讓我很想嚐試!

任二件愛戀膜法打79折,在預算有限的權衡之下,

剛好老公也沒差,我便沒有買【聖克萊爾竹炭控油粉刺淨速MP3】給他,

直接買了我想用的《奇異果粉刺根除組》。



和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的三步驟使用相同,

使用上並不會有困惑或疑慮!只能說聖克萊爾的粉刺面膜教育的真好!



一樣是三劑



一樣的使用三步驟:

軟化--Step1.奇異果粉刺導出精露

拔除--Step2.奇異果優格粉刺根除膜

收斂--Step3.奇異果毛孔不見收斂水



其實在買這面膜的前一天已經有使用【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不過,新鮮貨《愛戀膜法根除粉刺組》買回來,真的很想使用看看!

冒著已沒啥粉刺的鼻子…硬是使用看看…

滴幾滴"奇異果粉刺導出精露",味道香香的!

是股淡淡的奇異果香味,那股清新的水果味,

好喜歡這味道呦!



先擦在鼻子上,在用清水(或溫熱水)清洗,

保持溼溼的狀態,就可以塗上面膜嘍!

(哈哈~我是草莓鼻…毛細孔超大的…)



好令人激賞的《奇異果優格粉刺根除膜》,居然有顆粒捏…

延續著和奇異果粉刺導出精露的相同味道,

擦上去真的好香且好舒服的感覺,會讓我的臉部放的很輕鬆!



之前使用聖克萊爾的粉刺面膜時,

上面膜的時候便會覺得有點不太舒服了,

面膜在臉上的時候,會覺得臉上有點癢癢的…而且面膜緊緊的,

撕下來的時候,不太好撕,也會覺得很乾很不舒服,

而奇異果優格粉刺根除膜便沒有這種感覺,

只是奇異果面膜需要較多的時間等它乾。



近照Look一下



第一次撕下面膜時成果不佳,

只有幾根粉刺被拔除而已,

我便有點不太信任此產品…當下立刻有股後悔買的感覺。

(當時有點氣,根本忘了前一天已用過聖克萊爾的粉刺MP3)



(奇異果面膜撕除沒幾根粉刺)



後來,隔了二個禮拜我又再次需要使用粉刺面膜(粉刺已爆炸到受不了),

冷靜的想了想,上一次的狀況是因為前一天其實是我已經把大部份粉刺拔除,

我目前真的不太想用如此刺激的聖克萊爾的粉刺MP3,

便立刻再給《奇異果粉刺根除組》一個機會,

那熟悉且舒服放鬆的味道及感覺又再度感受到!



這次的粉刺…根本就是一大片,雖還沒到粉刺林的地步,

(哈哈~我的粉刺沒多成這麼誇張)

卻是和聖克萊爾的粉刺MP3的使用成效相同,

不過在使用面膜及撕除面膜的感覺完全大不相同,

即使面膜乾了,一點都不會覺得緊緊的及不舒服,

撕除過程整個都是很溫和進行的!

原來拔除粉刺也能夠如此的溫和舒服…



最令人驚訝的是老公用完後拔除的粉刺亞馬遜森林又再度出現,

鼻頭的每一根黑頭都連根拔起(粉刺超長的),

加上二邊臉頰的汗毛、細毛等細小的粉刺一併被拔除!

嚇死了的好用:D

用完後,連老公也不會覺得臉乾乾的(他還滿喜歡的),

再使用第三劑緊緻收斂一下。

(最好另外使用毛孔緊緻的軟性面膜)

加上價格比起聖克萊爾的粉刺MP3還便宜(便宜了將近1/3),

沒想到拔除粉刺可以輕鬆又舒服大推!

重要提醒請避開吃飯時間,等吃完飯後再看!@@







延伸閱讀

亞馬遜粉刺林-聖克萊爾竹炭控油粉刺淨速MP3

[推薦]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三個步驟簡單拔除

愛戀膜法.奇異果粉刺根除組
購買地點:康是美
一組299元,不過我是在愛戀膜法系列任二件85折是購入。
Facebook搜尋「Love More 愛戀膜法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