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age2.jpg     

(為表現當時寫實的照片,所以沒有PS掉…大家就當它是柳橙汁吧= =)

我是月經特別準時的人,不是28天就是29天來到!

但偶爾也會因為一些壓力而導致月經延遲2-3天的經驗,可能會拖到30天或31天。

這次月經該來的時間還不來之前,我就已經開始有胸漲、貧尿的狀況,

雖然我也曾默默的猜測著,不過,剛開始來的那2天卻沒有太多的驚喜!

因為之前延遲2-3天的時候,總是以為懷上小寶寶了,

結果卻沒有,總是從希望變成失望,

上網也查過,月經就算是遲個2天至一周都算在正常範圍。

但這次沒來的感覺很不一樣,月經沒來已歷了五天,

我和老公在晚間鼓起勇氣去寶雅買了我們平生第一個驗孕盤,

當晚就有點興奮的睡不著,於是乎周六我便起了個一大早準備來測試,

尿了些尿在紙杯裡,再用試管滴落在測試區,

尿液會一直流過,到了質控區,測試區還沒有反應,

當時我想應該是沒有了,不過,老公看了一下說明書,

發現等個10鐘以內都算是合理,約2-3分鐘過去後,

就發現測試區浮現了淡淡、淺淺的一條粉紅線。

當時,我們的喜悅難以言喻,我們竟然擁有了第一個小寶貝!

當天周六中午前,我又去了一趟婦產科檢查,一樣也是驗尿中的HCG濃度,

一樣是淡淡、淺淺的粉紅線,雖然一樣的驗孕方式,

但由婦產科醫生宣佈懷孕,和自己測驗得知的感覺很不一樣!

醫生也提醒我,當時寶寶是胚胎尚未在子宮著床,

但已經開始不要拿重物,而且需要好好休息的時刻。

nEO_IMG_IMG_20130928_064117.jpg 

周六當晚,我們又買了同牌的驗孕試紙,一份裝共有二支試紙,

隔天我還是起個一大早,這次大約五點就醒來了...

這次等待的時間較少,等待了一下,試紙測試區的淡粉紅線就出來了!

nEO_IMG_image.jpg

另一支驗孕試紙,我是再隔一周的星期日使用的!

當時,測試區幾乎是比質控區還快反應出來,而且紅色的鮮明!

現在回想,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要測試這麼多次,

套句娘家老爸就說:「只要有驗到百分之百是懷孕啦!...」

大概是因為我很早期就發現了!而且試紙都買了不用白不用!

不過,發現的早就要小心注意的早,以前愛蹦蹦跳跳的我,

立刻變成一步一腳印慢慢的走,這樣也好,盡早調整自己的作息及腳步。

走路方式實在和之前大不同,這樣的改變馬上讓人聯想到我是否懷孕了?!

這裡提到的HCG可不是合成馬桶哦!

是人類絨毛膜性腺激素(Human Chorionic Gonadotropin)的縮寫。

延伸閱讀:詳細的驗孕圖解DIY

我也來學非常婚禮的媽媽編寫一下文字簽名檔吧!

-----------------------------------------------

2008/06/01 相識一年後,決定在一起紀念日。

2010/08/01 訂婚-宋陳府文定。

2010/10/02 完成終生大事-浪漫的教堂婚禮。

2013/03/05 買下宋氏夫婦人生第一棟房子(開始甜蜜的背債)。

2013/09/28 淺淺的第二條線OMG(開始當幸福孕婦,身體起了不少變化)。

2013/10/25 第一次正式產檢 小寶寶12mm,並聽到寶寶胎心音,每分鐘160下。

-----------------------------------------------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日誌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