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要吃飯&剛吃飽飯的捧遊們勿入阿!‵(*>﹏<*)′


之前分享過
布衛生棉及我愛用的衛生綿後,一直很期待可以有衛生棉的試用。

這個是同事很愛的一個品牌《
蕾妮亞》阿…曾經跟同事借過衛生棉,

她就是給我一片零觸感特薄一般量日用型20.5cm,

那輕薄沒負擔的感覺讓我留下極深刻的印象!

2012/5/7將近快中午過後去上個小號,竟連大姨媽都一起尿出來…

雖說早已有快來的心理準備,

不過女生應該常被突如其它來的大姨媽嚇出一身冷汗。

這次是試用的是蕾妮亞的淨吸柔護系列,共三款SIZE:35cm、30cm、22.5cm

強調長時間5倍清爽 超輕柔。

˙日本全新開發3D菱格吸收層,如磁力般自動吸附經血,

瞬間大量都能瞬時吸收並隱藏到底層。

˙連續大流量時,有效減少表層80%的經血殘留;

瞬間鎖水系統能將經血緊緊鎖在棉片底層,長時間肌膚5倍清爽。

˙全表面採用日本研發不刺激親膚棉素材,肌膚輕柔無負擔。

˙夜用系列首創市面唯一3道阻漏壓紋設計,一整夜有效防止側漏與後漏,

安心無憂10小時。

35cm是針對夜用安心特長,不戴這麼長的棉棉,那個來就夠疼痛了,

若棉棉不夠長,怕會側漏或外漏的我,還會增添無法安心睡覺的情緒。

35cm已經給我足夠的安全感及包覆感,才不會又因為那個來而無法一夜好眠。




30cm是針對連續大量日用或夜用,

大部份的女孩應該都是這樣,前一~三天的大姨媽就像爆衝一樣,流血不止阿!

甚至會流到失血過多,貧血及頭還有點暈。

這時候可以使用量多的30cm.




22.5cm還不是蕾妮亞最輕薄的size,這只能算是一般量大型,

不過和20cm相比,22.5cm倒是也很輕薄很舒服。




有這麼吸隱到底的蕾妮亞淨吸柔護系列,size又這麼的齊全!

不只那裡附近的肌膚保持乾燥及乾淨,

整個人都輕爽不少阿!



淨吸柔護廣告代言人:楊丞琳(不敗女孩。勇不遲疑。)

網址:http://www.kao.com/tw/laurier/index.html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