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牧場本來就是很受我們歡迎的聚會地點,

不論是同事們或是家人們,連和教會的大哥大姐們的聚會也是選在這裡啦!

當天還有另一項要慶祝的,就是剛好當天是我的生日啦!(太巧了)

我們到的時候,第一停車場已經停滿了…我們還停到第二停車場,

來這用餐的人還真不少捏!



菜色一樣很熟悉阿…烤鹽魚

天阿!第一道就來給我這猛的…

烤鹽魚的魚肉本身就很鮮美阿~
淋上檸檬汁後,

酸酸的滋味更顯的有層次感!(這是必點的)



雞油筍絲

充滿著懷舊的好滋味,是那種古早味細細長長的筍絲阿!

只是簡單的拌上雞油而已,筍絲即好香…而且配上香菜吃可是很清爽阿!



風味鹹豬肉

鹽烤的鹹豬肉,一定要趁熱吃阿!

沾上備有的白醋,讓鹹豬肉本身帶有甜甜的滋味外,

沾白醋後,再配上蒜苗能輕鬆去掉鹹豬肉所帶出的油膩感。

(記得這道一定要趁熱沾白醋吃阿!不然醋自身的怪味會跑出來)



炒野菜

阿@@還是不清楚這是啥野菜阿?!

不過,菜倒是很快地就被掃空了。



牛蒡雞湯

我還記得前二次來吃,都嫌雞湯的雞肉實在是太老太柴了!

硬邦邦的很難咬阿!(後來眼尖的我發現,這次沒有火在燒耶…)

對!就是因為沒有讓湯繼續滾,這次的雞肉才會如此的鮮嫩美味!

記得,牛蒡雞湯上菜後不需再讓湯滾,湯已經是熱的。

而且還用保熱性較好的陶鍋,如果真的稍微有冷掉的話,

這時再滾熱即可呦!



椒鹽蝦

哇!椒鹽蝦是裡面最重鹹的阿!

好鹹又好辣…讓我多配了好幾口飯阿!

怎麼記得之前吃沒這麼鹹阿…是廚師太開心!鹽巴抹太多嗎?!



來洋基牧場千萬別忘了【桶仔雞這是重頭戲!

桶仔雞已經扒好了,只要淋上雞油後就可以享用啦!

饕客就知道,要再另外要一碗雞油,可以雞油拌飯阿!



雞肉真是夠味又鮮嫩阿!雞肉吃起來很彈牙!

雞皮已經烤的酥酥的!淋上雞油已經夠美味了…

(若覺得味道不夠,可沾些附上的胡椒粉)



炸牛蒡

這算是很養生可口的一道小點心啦!(挾菜率也是滿高的)



再來讓各位大哥大姐們露個面…(哈哈…好像在點名似的)

熱心的大哥大姐夫婦…這次我的生日蛋糕是你們貼心地為我準備,

讓我真的很感動阿!(還為了蛋糕又再度回市區拿…大感動~T_T~




這位大哥本來被照到狼吞虎嚥的模樣,後來改拍了一張斯文喫飯樣。



母女檔(我的伴娘是左邊那位美嬌娘呦~)



哎哎哎~誇張吃飯的弟兄阿…



再來就是我和老公的合照啦!



美麗的布農族大姐(看不出來是二個孩子的媽)



我的生日蛋糕很樸實,卻是內在很有料的花漾洋果子的【鹹香乳酪起司
】,

很適合飯後來吃捏!鹹鹹甜甜的,還可以吃到顆粒的酪乳塊。



備有吉它彈奏"愛的真諦"、"生日快樂"歌。

大家一起合唱,還有背景音樂,這樣就不會感到害羞啦…>///<



再來是壽星時間,大家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只要有"生日"二字,壽星就要站起來比「YA!」之後才可坐下。

雖然又站又坐的很累,不過實在是太好玩了!

下次有人生日慶生時,也要來玩一下阿!



再來讓想彈吉它的輪流上場,這位大姐太搞笑了!

她正在彈『萍聚』阿~她說:「目前我能彈完整的就只有這首」

搞的大家哭笑不得,在剛剛慶生完不久,是…是…是要離別了嗎?!



很捧場的父子…(因為彈奏的是他的老婆&他的老媽)



再來是忙碌也來參加聚餐的牛哥。



後記

來洋基牧場吃飯每次都很開心阿!

因為用餐環境佳,加上視野又好(外面有一大坪的草原),

好幾道熟悉的美食仍舊美味,這大概是回客最期許的,

也就是好味道仍不變。這裡不虧是慶生、辦活動聚餐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花蓮)不到二十分鐘都掃光的洋基牧場


洋基牧場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華東101之5號
電話:03-8225929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