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熔岩巧克力耶!這不是傳說中【花園蛋糕】的只熔你口,不熔你手的

爆漿熔岩巧克力。光是聽到「」這個字我就心癢了,

而且還帶點腳軟(好像太誇張了@@),

因為我的腦海中已經可以想像那"瞬間"噴巧克力的畫面了!



熔岩蛋糕和一般蛋糕的食用方式是不同的!

冷藏蛋糕取出後,用中火微波1分30秒(不過不曉得是幾瓦的微波爐@@),

我們家是750W,退冰約20分鐘後,我只有保險的微波1分鐘而已。

(切片後可將爆漿巧克力淋至切片上更增添風味阿~)

不過保存期限是收到後的三天就要食用完畢,時間抓的很緊湊呀!



附上店家親筆寫的卡片…是『親筆』寫的呦!

每次只要是看到親筆寫的字跡,就會讓人有滿滿的感動,

要知道在這講究工業化快速及效率的時代,

手寫、手作、手工的東西都是很難能可貴又能感動人心!

說實話,字體雖然瞭草,
倒是還滿好看的,

而且也能感受到對於食物的那份滿滿誠意。



不虧是熔岩巧克力阿!一打開後,黑的有夠徹底的!



熔岩巧克力蛋糕拿出6吋蛋糕盒後,外表倒是看不出什麼精彩的變化;

就只是很普通的巧克力蛋糕…小心的拿出後放在微波陶瓷盤上。

(要小心拿阿!在將蛋糕搬運到可微波的餐盤,

可以感覺到那份熔岩巧克力的重量,別戳破了底阿~)



微波好後,最重要的時刻來了!實在是讓人不得不屏息以待…

(在預備切的那一刻,時間就像暫停般,我一邊拍照也一邊忘了呼吸啦@@)



瞬間切下的那一刀…



再用叉子將蛋糕切片抽離,快了!快了!離爆發的時間快到了…



巧克力火山
熔岩爆發啦!對,就是這個時刻阿!

溫熱的巧克力熔岩阿~好讚呦~巧克力不會太甜…

是那種苦甜的巧克力,是我和Paul都愛的那一種阿~~



巧克力蛋糕沾上熔岩巧克力蛋糕好溼潤好好吃呦!

巧克力味真的是特濃的阿~~

這個搭配瑞穗鮮奶最搭啦!(結果那晚吃的時候,鮮奶沒啦~~>.<)

我們當時只能靠想像的(假裝我們有喝到鮮奶了)。

六吋的小蛋糕很適合一家四口一起享用呦!

像我和老公只有二個人,吃掉一個六吋熔岩巧克力蛋糕實在是太多,也太膩了。



推薦 冬天能輕易溫熱你的心
熔岩巧克力(真心推薦)

花園蛋糕

官方blog:http://tw.myblog.yahoo.com/garden.cake/

服務專線:0986-133-466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