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多變化…熱騰騰的火鍋就變成了最好的選擇!

雖然氣溫下降,早上又一直下雨,

恰好我們要去吃的那天晚上沒下雨,我們騎著小50就帥氣出門啦!

早風聞肚子餓到"翻"的【翻火鍋】霜淇淋的美味啦!

熱騰騰的火鍋是一個原因,另外我們就是為了濃郁的霜淇淋而來的~



店家的佈製是呈現很舒服亮眼的檸檬綠…和我們家的房門是同色系的耶!

(難道店家也是在特力屋買的乳膠漆嗎?)



一進店家,門口擺上很放鬆的木頭戶外搖搖椅。

(該不會也是特力屋的吧?和擺在特力屋一樓的很像!)。



這是店家的招牌圖案,也就是女主人和小朋友的Q版…

老公看到這個火把,不得不將店家提供的霜淇淋做了聯想。

火把和霜淇淋的形狀還真有點像!



翻轉您的印象---這句應該是針對翻火鍋的甜品『霜淇淋』吧!



要走上二樓時,看到這台,不免驚呼一下:「哇!就是它耶!」



另外要翻轉的印象是:好吃到翻、開心到翻、好停車到翻!

總之就一定要有『』就對了!



擺在樓梯的""系列可愛照片!還可以翻什麼捏~~~



翻火鍋的店家不只店面大,每個座位和座位的間距都很大,

不論是用看的或坐起來都很舒適呦!

雖然只是平日而已,店家的一樓座位都已經坐滿了!

二樓也沒有空閒著,也有不少桌都坐滿了,二樓有那種看起來像小包廂的位置。



光是用餐環境就是個大推薦的地方啦!!

很適合一家人或者是朋友、同學團聚!




MENU

介紹完雜七
雜八後最重要就是MENU啦!最大項分成【主鍋區】和【單點區】

分類分的很詳細,路上跑的、水裡游的,還有「包山包海」,

真是很可愛的詞阿!

我們沒有點特別的湯頭,主鍋分別點了《梅花豬肉》及《沙朗牛肉》。

再另外單點了份《雪花羊肉》。

(另外,翻火鍋不需要額外加10%的服務費)



另外,大家應該都是為了這個來的吧~~~(霜淇淋
0元吃到爽呀呼阿)



我們還沒點好主鍋區的肉,湯頭及一盆蔬菜已經先上來了!

(我們坐二樓,效率還算滿快的!)

他的配料、
蔬菜看起來都很有精神呀!



碗、杯、盤、湯杓都是走和全店色調一樣的檸檬綠。

(而且碗雖然是塑膠的,可是很有質感,和一般"很輕"的塑膠碗不同)



另外一個我很喜歡的是這個"
筷架"

不用的時候,可以把筷子挾著。



拿開後就是”筷架”,好方便呦!



沾醬、飲料調理區

(我們來的時間不早了,很多醬阿、蔥花等等都快見底了@@)



這應該是冰沙吧!(還是可爾必斯




沾醬很清爽,和一般火鍋店使用醬油或鰹魚醬油不同,

他是用不會太鹹的"日式醬油"~再加一些蒜泥及蔥花、少量的香油,

我很喜歡他們的沾醬捏!



送上一大壺的去冰紅茶,也不會太甜。



火鍋肉盤是慢慢送的,雖然每一盤的肉片都沒有很多!

可是他的火鍋肉片也很有精神阿!每片的厚度都不會太薄…

多點一盤就讓我們吃的飽翻了!

沙朗牛肉



梅花豬



雪花羊



吃火鍋我通常會先喝1/3~半碗的熱湯,

一般鍋底的湯頭其實還滿普通的!沒啥特色…

不過,火鍋料裡有一個九層塔花枝丸,這個還滿好吃的!



副食:我選飯、老公選王子麵 

(我想飯配肉,他想王子麵配沾醬)




吃完後,會有甜點…是紫米紅豆湯…一樣的風格,

絕對不會讓你覺得太甜。



再來就是Happy的霜淇淋時間啦~~~

(其實Josie已經很飽了…@@)

因為要自己拍,只好偷拍別人卷冰啦~



哇~完成!看起來好好玩呦~



這是我第一次卷霜淇淋,真的好有趣!

這個不太能卷太高…因為他的質地是那種很醇、很厚的!

吃下一口就會覺得…天阿!這霜淇淋也太香太濃郁了吧唇齒留香阿

在火鍋店可以吃到這麼奶香味如此濃厚的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要不是我是女生、要不是我那個來會痛,我真想大喀一翻阿!><

(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已經不算是什麼…又甜又不香濃,

建議店家也像得來速一樣,來外賣霜淇淋吧!)



吃吃吃,最後連霜淇淋的餅皮也不放過阿~~



老公更是一吃就驚為天人!一直大喊:『太好吃了…』

(當天我們看到好多人都一直往返去拿霜淇淋,因為有認識的人在那裡工作,

他就說:「下班後,他們也會拿霜淇淋來吃!」老公就KUSO想了想畫面,

他們應該是自己手壓、用嘴巴接吧…光想像就很爽阿!

後來,老公又問我:「你知道為什麼自由女神會手拿火炬嗎?

我就說:「我不知道」,他就說:「因為她喜歡吃霜淇淋!!!

呃…這…太冷了…哈哈哈~



翻火鍋的名片及店家的馬克杯!



推薦 (特濃郁奶香的)霜淇淋

後記

就這裡,結束了翻火鍋的晚餐時間…下次應該會再來!

為了霜淇淋而來,不過,他們的火鍋也不錯吃啦!

在花蓮,甜品要很好吃的店家真的不多罷了…@@

(吃火鍋基本就是食材要新鮮,最後不就是在比誰家的甜點、甜品出色了)

翻火鍋
地址:花蓮市仁愛街131號(特力屋旁邊的巷子)
電話:03-8333052
營業時間:11:00~23:00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