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有沒有這麼瘋狂的體驗,中式、韓式、西式甜點都來嚐一回!

你沒看錯!?在「幸福咬一口」的中西美食做到了!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

中式體驗組(蔥絲餅3張、豆沙鍋餅2張、韓式泡菜300g裝1包、特製辣椒1罐)

+西式冰火爆漿蛋糕一盒(巧克力&卡士達)

先來介紹迷人的冰火爆漿蛋糕,有二種口味巧克力&卡士達

本來只有中式體驗組的,等了一陣子後,這算是加碼試吃的~

店家有事先詢問想不想嚐看看冰火爆漿蛋糕?

一聽到【爆漿】二字我就答應了!感覺就很好吃,二種口味各三個。



何謂「冰火」?也就是說冰冰涼涼的…這一開始就得冰在冷藏。

幸福咬一口的3吋冰火爆漿蛋糕,可是巨無霸Size.

一挖開,裡面的巧克力像是要爆出來似的。

吃一口巧克力冰火爆漿蛋糕

簡單的巧克力海綿蛋糕,外層綿軟,裡頭盡是爆滿的內餡,

每一口都嚐的到巧克力內餡的真材實料阿!

我像是要融化似了…只溶我口,不溶我手!

最讓人激賞的是,他的巧克力是偏苦的…

不會讓人越吃越甜,我超愛這點的!



另一位卡士達口味的冰火爆漿蛋糕又是另一種局面,

口味較巧克力為清爽,是很引人入勝的基本款,

冰涼滑嫩爽口的奶油爆漿內餡,搭配極簡風的海綿蛋糕,

簡簡單單就讓人覺得很美味!



再來是蔥絲餅3張豆沙鍋餅2張,豆沙鍋餅還附有二包白芝麻可使用。

(袋上的貼紙貼錯了,豆沙鍋餅貼成捲餅)



這個是必吃的蔥絲餅,絲絲入扣阿!堪稱我吃這麼多的蔥製餅類,

這個蔥絲餅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了!



內餡是滿滿的蔥絲,已經是切成長條的絲狀,

蔥絲是呈展開狀,鋪滿在餅皮的裡面,

這樣的好處是,每一口一定都能吃到滿溢的蔥香。



蔥絲餅的調味真的很恰好,鹽及黑胡椒的味道恰到好處!

每口都能吃到蔥絲這點真的讓我太欣賞了!

咬一咬才發現,他的餅皮是一層一層,好豐富的口感。

另外他使用的是豬油來揉的,難怪蔥絲餅會這麼香啦~

不過,吃起來並不會這麼油!

這比吃過蔥鄉農會的蔥餅及花蓮德安一街的烤蔥餅更為好吃!



挾著一層蛋也很好吃呦!會有蛋香~



豆沙鍋餅老公本來就打算拿來搭配某天早上的白稀飯,

也算是為早餐加菜就是了!



他的豆沙鍋餅有著滿口的奶油烏豆沙,

因為我們沒有在餅的上方塗上蛋黃,所以白芝麻是散落的!

不過,還是能在不甜膩但香的烏豆沙內餡,咬到白芝麻,

白芝麻有時香氣會蓋過豆沙鍋餅,不過卻讓豆沙鍋餅不致太膩口!

意外的,豆沙鍋餅配白稀飯還真的是超搭的!



再來是韓式泡菜300g裝1包、特製辣椒1罐



韓式泡菜不得不說,真的是太合我們的口味了!

老公更是說:「這個好!這個就是我要的酸味!

常常,我們收到的韓式泡菜,就是因為發酵的不夠,酸味都沒跑出來。

這泡菜真的醃製發酵的好阿!是酸的帶勁~又帶點辣味~

好酸口,好下飯阿!是個很棒的前菜及配飯小菜~



最後的特製辣椒一打開,是乾的辣椒阿!

原料是辣椒、蒜頭、米酒、鹽、香油,一打開就能聞到那辣椒的香氣,

這應該是眾望所歸的朝天椒。可以拿來拌飯、拌麵、炒菜皆宜。



剛好某天破功吃宵夜,煮了個特製家鄉麵(硬是要加特製),

也就是我懷念的陳媽媽所煮的麵(就是我娘耶),

陳媽媽的麵的特色就是麵+青菜+水煮荷包蛋,

再來是拌以簡單的素蠔油及沙茶醬就是一碗美味宵夜啦!

然候,就想拿幸福咬一口的辣椒醬來增添一下美味,

不能加太多…只要一點點,他的辣椒醬還挺辣的(難怪沒有出很大罐),

拌勻後,讓麵條充分的吸收辣椒的辣及香,超辣超讚的!

是很舒服的辣,下次要再拿來炒菜看看!



推薦 西式冰火爆漿蛋糕  蔥絲餅  豆沙鍋餅 韓式泡菜 特製辣椒

後記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將美味通通都咬一口。

這名字取的真的很好、很貼切,我很喜歡!

幸福咬一口真的是太厲害!不虧是中西美食都能通阿!

這次的試吃可謂大成功,每一種都讓老公及我折服、臣服,

而且吃完是會留下深刻回味的味蕾記憶,下次吃不到這麼好吃該怎麼辦?!

愛合購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loveibite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