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是老公和我小時候的記憶,也是台灣人普遍都喜愛的醬料。

從小我就很愛吃咖哩阿!我爸很常用咖哩塊煮咖哩雞給我們吃,

每次都可以煮一個炒鍋這麼大,我們常常可以吃到好幾餐!

現在真的越來越方便了!好多店家都開始有宅配咖哩,口味更是推陳出新!

在南部很有名的咖哩店-咖哩巨匠,推出了美味方便的調理包,

共有三種口味:
半筋半肉、牛腱肉、香嫩雞肉

由店家煮便便,只要加熱即可有熱騰騰的美味咖哩可享用呦~^_^



附上一張DM,簡單的介紹了一下小魔女咖哩加熱方法等。

先從咖哩巨匠說起,
咖哩巨匠的意思是日文" じいちやん"老爺爺的意思,

因咖哩巨匠的咖哩是傳承於日本老爺爺的祖傳秘方,

為紀念老爺爺無私的將所有辛香料的調配(從培炒,至烘培,研磨,熟成)

及祖傳下來的咖哩煮法傳給了咖哩巨匠,而取名為咖哩巨匠。

咖哩巨匠的咖哩有著滿滿的兩位老人家的愛,一為遠在日本的老爺爺,

二為遠在花蓮的炒洋蔥達人米粉阿嬤,為著咖哩巨匠的生命,

炒洋蔥採日本傳統古法,以柴燒3小時,炒製呈焦糖色,

使香氣更濃烈再用急凍式宅配,炒成焦糖色的洋蔥再與精心調配的辛香料,

高湯共同熬煮4小時後靜置一天,讓各食材的味道散發、融合,

咖哩的香醇更加濃郁,這是咖哩巨匠最原始的味道,

每一口吃在嘴裡是暖暖的母親和老爺爺的愛及祝福。



加熱食用方式的說明,可以微波、放電鍋蒸、或沸水煮皆行。



並提供創意新吃法。沾麵包、各式焗烤、以生菜葉包捲著吃,製作春捲、

火鍋、包飯糰等…天阿!咖哩料理包還可以這樣食用捏~超強的啦!



三種口味的詳細介紹



放了好一陣子,因為我每天晚上幾乎都吃燙青菜及喝鮮打果汁,

老公也陪著我吃的少少的(他都煮麵來吃)。

後來,因為鳳梨的產期結束後,我就開始調皮、破除規則,

晚餐已開始吃飯啦~XDD

首先開刀的就是小魔女咖哩的方便煮咖哩啦!

第一包首殺的就是巨匠經典牛肉(半筋半肉)



最讓人欣賞的是他的咖哩醬汁爆多的…
我♥咖哩醬汁啦>///<

我最怕吃咖哩飯,醬汁不夠多,一下經歷吃到沾滿醬汁的滿足感,

另一下就是只剩白飯的那種空虛感,小魔女醬汁真的超多的!

煮一杯米,一包調理包可以二人吃呦!

他的咖哩醬汁味道很好,帶點微微辣辣的香甜味,我喜歡這個醬汁啦!

沾著飯吃真的好棒呦!牛肉也是…太…讚了吧!

是半筋半肉耶…牛肉燉滷的真剛好,牛肉帶筋,肉和筋都已經很軟嫩了…

但還不失牛肉原有的嚼勁!不虧是「經典」牛肉。



第二包殺的是
香嫩雞肉,這也是一般家裡最常用的使用的原料。

因為咖哩醬很夠味,所以我們的青菜都只是燙過即可。

沾著醬真的超好吃的!



果然是香嫩雞肉,雞肉有夠嫩的,吃起來不會材材的。

因為雞肉搭配咖哩本來就很適合了!

這是基本款,也是必嚐的口味之一。



吃過了這麼基本的口味,最讓人期待的就是特製
牛腱肉啦!

當把牛腱肉放在飯上時,我差點沒留口水啦…

天阿!那閃閃發亮、好肥嫩的筋呦~就是傳說中的膠質滿滿的地方阿!



筋已經滷至軟嫩啦…還是維持他的Q彈可口!

好好吃呦…這三大塊完全的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啦!XDD

美味到一個不知該怎麼辦…@@



推薦
牛腱肉 半筋半肉  香嫩雞肉

後記

這次能夠試吃到咖哩巨匠的經典咖哩調味包,實在是埋下了一個伏筆。

就是下次回高雄我一定還要去吃他們的咖哩啦~

而且咖哩巨匠的官網有個分類:咖哩料理包(線上訂購)

裡面可是寫滿了該如何將咖哩調理包做創意料理的Step by step,

真是太用心且貼心了!下次去他們店裡,除了咖哩創意料理,

還有很多讓人心動的美食阿!像是義式乳酪炸豬排飯/麵,

就讓我決定下次一定要點這個啦!!XDD

咖哩巨匠.小魔女咖哩
網站:http://www.curry.tw/
噗:http://www.plurk.com/curry_tw
FB:http://www.facebook.com/curry.tw
Mail:curry.service@gmail.com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