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是我一天之中,最期待的一餐啦!^_^

(因為平常日的時候,我早餐可以盡情的吃,中、晚餐都要很節制!

出來玩即使沒有規範了,還是會有慣性定律,心態上就是會特別的開心)

墾丁六福莊的早餐是包含在Gomaji團購券裡,

如果平常要含早餐的話,要300元再外加一成服務費,

六福莊的早餐是Buffet形式,早餐有很多樣式可以選擇!

可以選擇中式稀飯、皮蛋瘦肉粥、滷肉飯,

還備有很多小菜:著名的紅仁鴨蛋、焗豆等,

也有西式的吐司、小麵包、綜合餐包、藍莓丹麥等等。

(驚!藍莓丹麥昨天的下午茶也有…難道是昨天早上剩的給下午茶用@"@)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個洋蔥吐司,洋蔥正是屏東的特色農產。

吐司有三種:白色吐司、全麥吐司、洋蔥吐司,洋蔥是裡面銷路最好的!



小麵包、綜合餐包、藍莓丹麥等等

(因為這個很容易飽足感,而且也不怎麼可口,老公半點都沒拿!)



小朋友最愛的玉米脆片區

有多種口味的玉米脆片+冰鮮奶



再往裡面走,就可以看到一些清爽的涼拌菜,

也可稱做的早餐也有前菜就是了!

涼拌枸杞蘆薈(我在六福莊的中庭看到有種不少蘆薈)、燻雞薄片等。



還有恆春半島才有的特產-雨來菇(圖左上)是當地的菌菇,外表像黑木耳,

又有別名叫「草木耳」,只有下過雨後出現且必須憑人力彎腰摘取,

又有「天使眼淚」、「情人眼淚」的稱號。



還有水果:百香果、香蕉、西瓜。



生菜沙拉也是必吃的啦!好多特別的小配料。

墨西哥青辣椒橄欖等,配上美生菜、苜蓿芽等就好可口阿!

還提供四種醬料隨意你愛怎麼搭就怎麼搭!

有凱撒醬汁、和風醬汁、芒果沙拉醬等四種。



這裡也有小朋友最愛的美式煎餅、炸薯條、方吐司火腿。



現煎的蛋也是在這裡取用,因為這是保溫櫃,

煎好的蛋會放在這保溫,拿的時候還是好燙的!

醬料提供很多種,鹽、胡椒、醬油、醬油膏。

專給美式煎餅搭配的楓糖漿及蜂蜜,還有炸薯條搭配的蕃茄醬。



最讓人振奮的是有素食區耶!

這就表示說只吃蔬菜的人也可以盡情的在這裡玩吧!

好想約一約,帶我們家的長輩來同住呦!

在稀飯區,也不少菜色的牌子上有標示(素食可用),

只能說飯店貼不貼心就在這些小細節上啦~



素食區還不少選擇,有味噌湯,有炒麵及五穀飯,

還有三樣食蔬,雖然沒有那種食蔬buffet來的多,

可是這樣吃對早餐來說就已經很夠了!



素食區的旁邊還有蒸籠,有黑糖饅頭及小包子。



飲料區:豆漿、檸檬紅茶、柳橙等,

老公是說有米漿可以喝!不過我始終沒喝到…(吃太飽了喝不下@@)



還有多種現磨咖啡選項,濃縮咖啡、義式咖啡等。



用餐的環境很寬暢舒適呦!

(進來時,會有六福莊的餐廳員工帶位)



有些老公吃的盤沒照到!因為他太急著吃了啦@@(太餓了…)

我還滿喜歡他的雨來菇,是所有涼拌菜裡算是重口味的,

辣辣的有淡淡的蒜香!不過口感倒是沒有我想像中的脆。

枸杞蘆薈沒有特別的調味,沒加半點糖,蘆薈也沒味道,

這點倒是挺養生的!另外燻雞肉片也是沒啥調味…

豆漿滿好喝的,我還喝了二杯,撐死我了!

生菜沙拉也很棒!我是淋酸酸甜甜的凱撒醬,

有墨西哥青辣椒及橄欖真的是增添不少風味,不過這只能加適量。

老公的生菜沙拉是淋上芒果沙拉醬(芒果也是屏東主打的農特產)。

吐司最推薦的就是洋蔥口味了,真的是有洋蔥的香氣阿!

吃的出鹹香的吐司,有全麥的口感,卻不是重口味的那種。

沾上奶油就像是錦上添花一樣,好好吃~真想問飯店有在賣嗎?



另外就是沒煎熟的荷包蛋,會流出像蜜般的蛋汁,

老公為了要配合南部人的吃法,在吃滷肉飯時又拿了顆蛋來。

還有普通的美式煎餅,不過這個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最讓老公反彈的就是玉米脆片,這都是香料的味道,

很甜,吃多了一定不健康啦!吃完玉米脆片後,老公吃西瓜都不甜了,

可見玉米脆片的甜度之高的阿!

另外素食區是我最後拿的一盤,被老公嫌太衝動…(我們都已經吃不下了)

我硬著頭皮吃下去,素食區的味道真的還不錯!不過我真的拿太多了!



我要去拿薯條時,剛好的剛現炸好!

熱熱的薯條最好吃了,而且是這種厚切的波浪薯條。



這是中式早餐那兒拿的!老公拿了一些他喜歡吃,

炒蛋、培根、一些些的焗豆,還有二個煎餃。



水果,後來香蕉已經變成了萄葡柚了,水果應該要在吃早餐前吃的!



很飽足的一頓早餐!墾丁六福莊的早餐果然豐盛不少!

不過,只能說,早餐真的只要簡簡單單的,因為每個人喜歡吃的還是那幾樣啦!

不可能一大早就吃到多撐多飽的!那多難受阿~@@

但有這麼多的選擇,才能顧慮到飯店每個顧客的需求。

燈台咖啡廳位於飯店一樓在Lobby的旁側

早餐07:00-10:00

午餐12:00-14:00

晚餐18:00-21:00


墾丁六福莊渡假旅館
電話:08-8825765
地址:東縣車城鄉海口村海口路6-5號
網站:http://www.leofooresor.com.tw/lrkt/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