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獲得TakoMama的手信坊試吃,

這可是一間我很喜歡的甜食店家…尤其是麻吉燒、鹹糕,

還有這次要試吃的「雪果」等等都是我的最愛啦~

每次回台北都會到台北車站微風廣場買一下他們家的產品當伴手禮,

而手信坊的「手信」正是伴手之意,更是饋贈的禮數

手信坊更是從禮數體會到「點」,也就是據點,

手信坊的據點都是人口聚集的地方呦!或者是很方便採購的點!

這次的中秋節禮盒我記得手信坊是和全家合作,小7沒簽到約!

好久以前姐姐在高速公路的休息店也有買過一盒草莓雪果的!

不過這是更進階版的…是綜合口味的…



總共有的口味是:草莓、藍莓、水蜜桃、艾草紅豆、芒果牛奶、

芋頭牛奶、抹茶奶蜜



背面所留下的玉漾雪果的資訊…



這次吃的都是玉漾系列…不需解凍即可食用

沒吃完一定要再冰回冷凍呀!

(撕掉前忘了照一張!趕快黏好來照~XD)



擺出來拍照…雪果的外觀呈現各式各樣的色彩!

真的是好有質感的雪果阿!



總共有12顆七個口味…(我們一開始以為只有六個口味),

已經把雪果送給跟我一樣喜愛吃這類甜品的友人了!

我和閃打算一顆切一半分著吃(六顆若一個人吃完,實在是太多了!)

我們先吃芋頭牛奶、芒果、藍莓、草莓~



芋頭牛奶

芋頭實在是好紮呦!是真的芋頭耶…吃起來好香呦!

我是直接從冷凍拿出來沒退冰就切來吃…

玉漾雪果的外皮是利用100%健康食材─「葛粉(葛根磨成粉)」製成,

外皮白玉通透、Q軟彈牙,冰冰的時候吃,就像吃冰淇淋一樣!

閃則是等我都切好及拍好照才吃,他說現在吃剛剛好!

已經退冰,中間的餡料也已軟化了~整個芋頭牛奶更為香濃!

芋頭控的我們又發現了一個好好吃的芋頭產品

重點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太甜…好香濃阿!



水蜜桃

水蜜桃雖然是用罐頭啦…(大概是礙於成本考量)

但沒有想像中的吃起來會很甜膩!

也是很適合大人小孩的一款~



藍莓

第一口吃下去有那種很特別的味道,會讓人很驚喜!

藍莓顆粒帶點微微的酸,但藍莓慕斯內餡稍微偏甜!

吃到這邊時,我心想手信坊想傳達的正是視覺及味覺的雙重享受!



草莓

草莓吃起來不會太膩!顆粒完全不是那種甜滋滋的!帶點自然酸甜~

加上草莓牛奶內餡,我都已經很喜歡了!

這款一定會深受小朋友的喜愛啦~



連剩一口都要照!每一種都有水果顆粒阿~連草莓也不例外!

雪果看起來真的很可口阿!



再來要試吃比較獨特口味的艾草紅豆及芒果~



這個艾草紅豆實在是很紮實!

紅豆餡料吃起來好綿密阿~配合著雪果的Q彈外皮,

再混合著牛奶慕斯的內餡,紅豆的美味都包在這裡了!



芒果

淡淡的芒果香氣,很特別的在外皮撒上花生粉,

花生粉份量恰到好處!如此無法聯想在一起的口味,

卻讓我和閃有意想不到的美味呦!



推薦 芋頭牛奶 艾草紅豆 芒果 草莓  芒果 藍莓

 (依個人喜好推薦)

後記

感謝Takomama的招待啦!下次回台北的時候,

我依舊會選擇手信坊的甜品當伴手禮!

手信坊的甜品舊中求新、千變萬化,

講究健康導向-「低糖、少油、高纖、低熱量」,

而且每次送、每次都讓人誇獎不已!(尤其這次又多了一個雪果可選擇)

讓送禮的我也覺得送的很開心、送到別人心坎去了!

延申閱讀

(台北)手信坊-我愛薰風蒸糕禮盒

(台北)手信坊-很適合當伴手禮或零嘴的"麻吉燒"

店名:手信坊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國際路55號3樓
電話:(02)2312-0798
傳真:(02)2312-9200
營業時間:10:00~22:00
網站:http://www.3ssf.com.tw/index.php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