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循著蘇花公路的舊路,轉進新城村,

在博愛路的左手邊會看到這富有古早味的佳興冰果室;

這間佳興冰果店…三年前有位原住民友人曾經帶我來吃過冰阿!

我和家人也曾在過年時在秀林國中紮營露營(更久前),

離佳興冰果店是5分鐘走路的路程,

居然不知道這間佳興冰果店的招牌是檸檬汁…

只能說我當時有眼不識泰山!...



佳興冰果店旁也是富有古早味的照像館…

我還曾經在這裡拍過照耶!下次找出來給大家看…

卻不曉得好喝的檸檬汁及刨冰就在旁邊。



哇哇哇~好多檸檬阿!

這是檸檬保存的地方…看起來還真沁涼阿!

顆顆大小都差不多!每一顆看起來都是如此的飽滿誘人…

這可是來自屏東塩埔鄕的檸檬呦!



店家也太會選檸檬了吧!

它的檸檬汁非常特別,是整顆檸檬連皮下去打,

比一般去皮後打成的檸檬汁更香,而且沒有苦澀味;

這可是老闆的獨門秘方…關於做法…是很保密的!



這是用冰的座位…不只店門口復古,

店內也是繼續保持傳統呦!





仙草布丁…這個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吃!



我們點二杯檸檬汁…

這次從台北回來是順路來喝一下久仰的檸檬汁,

他的刨冰雖然沒有很多的料可以選,

但店家給料不手軟…下次要再來吃一次冰啦!



檸檬汁 30元

哇~喝下一口檸檬汁…好舒服好順口阿!酸甜適中,

而且他檸檬汁的香氣會在舌尖上做一個短暫的停留

留下給味蕾最深最深的記憶刻畫這種好喝的味道!

他的糖加的剛剛好!很奇怪的皮放下去一起打,

居然沒有那種苦味…



就像是杯蓋上打的:檸檬甘甜、清香順口。



推薦 招牌檸檬汁

後記

比我們在台北買50嵐的檸檬汁好喝太多太多了…

一樣是500cc的容量…50嵐的還貴5元啦!

喝起來一點都不順啦…而且喝起來苦苦的、會刺刺的!

回市區後,我和閃就念念不忘這個檸檬汁的味道,

在完成這篇食記的前一個晚上,閃說好想來杯檸檬汁…

就這樣,我們被佳興冰果室的檸檬汁給綑綁住了,

味蕾中深深烙印著這個清香的味道,

好喝的檸檬汁就會讓我直接聯想那甘甜順口的佳興招牌檸檬汁,

不過,一想到要大老遠的跑去新城買杯檸檬汁,

理性的我便立刻冷靜下來…

後來知道他們有做宅配,我有不少同事都是他們的忠實顧客!

店名:佳興冰果室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博愛路22號
電話:(03)8611-888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