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到老街其實是肚子滿餓的…

不過淡水老街最夯的就是小吃或海產了!

碳烤臭豆腐真的好吃還是源自於深坑…

禁不起臭豆腐這三個字,我和閃中午又沒吃,

加上等下要去騎腳踏車…以下這家就是我們在淡水買的第一個食物,

老實說…不得不說…真的不怎麼樣…

臭豆腐的味道沒有入味,泡菜散亂的擺在紙盒內…

重點是…他的價格硬是貴了10元、5元…

不過,好不好吃這種東西是依個人口味,我不喜歡!

或許不少人喜歡吃這家的阿!




再來我們就是繼續騎,去吃淡水老街之不一樣的海鮮香腸

吃完海鮮香腸後,我們就去買票搭渡輪往八里出發啦!

一牽腳踏車下船,一映上眼簾的就是這間沒有招牌,

以賣的項目為招牌的店,已經有不少人站在店外排隊等著買了!



上面有賣閃最愛的北部米血糕,

也有剛剛我們吃到失敗的烤豆腐耶!

居然一支賣20元…而且一份2支才35元

如果買一份2支,又立刻現折了5元了耶!



米血糕不用排隊即可買,要不是我眼尖看到這行字!

我們還在傻傻的排米血糕及烤豆腐,

排隊的人都是要搶著買烤豆腐…



這是超級紮實的米血糕…

雖說不是很厚實、很寬!



香菜及豆花生加的剛剛好,

米血糕吃的出來非常新鮮,彈性中帶嫩!

加一點辣吃,味道真的非常的好!



排隊10分鐘為了等一支臭豆腐

再來是我們要買的一串臭豆腐,真的很多人在排隊阿…

大家都是一次買個好幾份走的…

在我前面的那個人是來幫友人買的,

一次就買了九份…算下來就是18支啦!

比較搞笑的是…他們店的人真的排太多了,隔壁的店家還出來罵,

路是你們的嗎?不是說好你們會維持制序嗎…?

輸到我的時候,老闆已經做到腦昏了,給了我一份2支,我只要買1支阿!

還好眼尖的店家小姐發現,我還和老闆開玩笑說…是要招待我的嗎?!



果然…等待是有結果的…

真的很好吃啦!他的烤豆腐有原本的豆腐香…



再塗抹上特製的醬料,加上泡菜,

最後再上一層他們特製的辣椒醬料,

整個烤豆腐非常入味及嫩,

咬下的每一口都是泡菜和豆腐的美妙結合!



推薦 米血糕 烤豆腐

延申閱讀

(台北)淡水老街之不一樣的海鮮香腸

(台北)淡水老街之夏日必喝阿媽的酸梅湯

(台北)淡水老街之吃不出感動的蝦錦章(蝦緊張?)

(台北)淡水老街之咿句鹽酥菇 (創始總店)

(台北)淡水老街之原創號阿香鳥蛋 

(台北)淡水老街之料多有肉汁的炭錢胡椒餅

店名:深坑烤豆腐米血糕澎湖花枝丸
地址:八里老街的渡船頭附近
(一下船就會看到!)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