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友人sunny要去家教前,親自來找我拿喜帖…

(我真的很感動吶!她真的很用心…她是個很體貼、貼心的女生呦!

哈哈哈…另一名友人的男友也是很貼心啦!)

然候…她從摩托車後車箱打開,拿出了一包令人驚訝的東西…

我的老天爺阿!居然是一包台東的楊記地瓜酥!(還是大包的呦)

這真的是太罪惡的食物啦!尤其是現在我即將要訂婚宴,

要穿上那緊身到不行的禮服及膨膨裙,看到這個我怎能抗拒?!

sunny微笑的說:「沒關係啦…一次吃少一點…」

(我內心小天使只好翻了一下白眼,不過小惡魔卻一直點頭贊同!)



我還記得我同事們曾團購訂過這地瓜酥…(好幾年前嘍!)

也有住台東的友人買回來送給我吃過,

(哈哈~不過那時候還沒有開始寫食記)

有一次去台東玩,本來也想去買的,

沒想到只開到晚上九點半,隔天我們還有其它行程,

所以就沒辦法去買了!



打開後,地瓜酥的香味撲鼻而來阿…

這個…這個…怎麼只吃一點點就停的住阿!

看看那誘人的金黃色脆片…好誘人阿!



咬下一個…脆到不行的地瓜酥,

再搭配上蜜到不行的麥芽糖,

這樣如此絕配的組合,一次就能吃到二種口感!

脆感的地瓜酥沾到蜜的較溼甜的地瓜酥

讓我吃了一口,忍不住再吃第二口…

真的會忍不住地一直往下吃耶…



當然這麼涮嘴的地瓜酥也是有些小缺點啦!

第一,因為加了麥芽糖蜜過,倒是還挺黏牙的!

(牙齒不太好的人,可能就會不喜歡吃!)

第二,楊記的地瓜酥真的是脆阿!

不過他有點刺,邊吃邊扎著我的口腔的肉,

吃多了之後,我口腔內就有些破皮啦!

第三,吃到底之後…只能說底部的那些地瓜酥是「超油」阿!

不過油的話,吃起來也更為順口…(好難為阿@@)

地瓜酥的確是好吃…不過油炸的過的食品還是不太好,

不能多吃,也不能吃多呀!



推薦 地瓜酥

延申閱讀

(台東)林家臭豆腐-外酥內嫩酥炸臭豆腐

(台東)老台東米台目-美味米台目(湯)+滷蛋 

店名:楊記地瓜酥
地址:台東市大同路149-1號(郵政總局對面)
電話:(089)335-818、0935-404004
營業時間:9:00~21:30
網址:http://www.yangpotato.com/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