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滿愛這種Brunch,是介乎於早餐&午餐中間的一餐

若參加較早的禮拜或者是睡的較遲的話,Brunch是很好的選擇!

Brunch的份量通常會比早餐還來得多,食物通常也都挺美味的。

會知道這家店是看到某網友的食記(近來較少出外覓食…),

感覺的出花朵木的餐點很有精神,看得出來不是要吃粗飽型的!

那天陪老公去完健康檢查我們就直接到花朵木報到了!

花朵木是在博愛路靠海邊的那一段,吃飽後若天氣不熱,

還可以到海邊走一走呦!



花朵木刻意用了很低調的招牌顏色-深卡其色,

也有可能是因為店家最晚也才開到下午三點的關係。

店外擺放了不少花草植物及鳥籠做為裝飾,設有木作的等候區。

和鄉村老媽的寬暢坐位較為不同的是,

店家的整體是走很精緻小巧的路線!




座位全是木作的,每個位置一定會擺著一個大抱枕!

坐位真的很大!!!()又配上厚實鬆軟的抱枕,好喜歡這種感覺呦!

很有在家裡客廳沙發上用餐的FU阿!(我們家沒沙發是木做桌椅)



本來我想坐這種四人的坐位(很像電影、影集裡中看到的那種座位),

不過因為花朵木主力是Brunch,客人都還沒起床啦~再晚點會陸陸續續進來。

我們也不好意思坐四人桌的,大家都想吃豐盛的早餐,我只好作罷!(下次嘍)



MENU



我當然會點歐姆蛋套餐阿…因為我是為了歐姆蛋來的!

我點燻鮭魚歐姆蛋套餐,老公點的是德國香腸堡套餐。



MENU的背面是咖啡、沙拉、單點



飲料吧!



花朵木有提供伯爵冰茶、檸檬水、咖啡、熱麥茶



飲料吧上的飲料,若你喝的下,飲料是可無限暢飲。

(因為塑化劑的關係,店家也是有提供SGS的證明)



在伯爵冰茶及檸檬水中間有一盒放有【檸檬片】的小盒,

當檸檬片只剩下一、二片時,店員就立刻補充檸檬片。

(因為坐在飲料吧旁邊,我們看的一清二楚)



我好喜歡的復古擴大機…這個真的有在使用呦!@@



伯爵冰茶還滿好喝的!加入檸檬片帶有點微酸甜~

(一不注意就會喝下不少,或整杯乾掉)



因為花朵木的餐點是現點現做,要等滿久的呦!

我們只好在店內胡亂拍照。



店家的所有佈製擺設真的好有手作風格(我很喜歡)



每一個腳落、每一個小平台,花朵木都不放棄這一些小空間,

有馬賽克花盆,還有用鐵瓶子瓶蓋、麻繩製成的吊飾(筆記)。

我看了天花板許久,才發現有客家的花布在上面,

天花板故意不填滿的狀態,很像馬賽克不規則的圖形。



天花板也掛有鳥籠式的燈座



牆面上也有用木頭作小平台(我們家也有呦!)

放了瓶瓶罐罐,牆面掛著一些相框圖畫、特別的盤子。



放有食材的木櫃



最下層是蛋籃



在櫃檯的後方,擺有香料、調味料的地方。



總算,千呼萬喚下,Brunch終於在快20分鐘後使出來。

德國香腸堡套餐 140元

老公的餐點先上桌的,是用生菜+培根+蜂蜜介茉+起司片組成的德國香腸堡。

整個潛艇堡看起來超美形的!

那薯條是現炸的,而且比起麥當勞的厚實很多!

這個一定要趕快吃!熱呼呼的,咬得到裡面的紮實的馬鈴薯,

不沾或沾一些蜂蜜芥茉醬都很清爽好吃!



因為美生菜挾的滿多的!也有小豆芽,還有蜂蜜芥茉醬,

吃起來倒是挺清爽的!

德國香腸咬起來很Q彈阿!是我和老公都很喜歡的口感!



燻鮭魚歐姆蛋套餐 130元

我的燻鮭魚歐姆蛋,

是用挪威燻鮭魚+歐姆蛋+生菜沙拉+三角薯餅+二片麵包。

生菜沙拉也是淋上蜂蜜芥茉醬,因為是美式Brunch,很常吃到這種的!

二片吐司的口感都很不錯,一個是全麥吐司,外酥內軟,

另一個是較脆感的法國吐司,吃起來也很不錯!

重點是可愛的燻鮭,沒有烤的全熟,魚肉看起來還很嫩,

再淋上檸檬汁,那種酸酸鹹鹹的味道,不管是單吃、配歐姆蛋或是配麵包吃,

那味道都很搭!(我也很常買這種燻鮭回家烤or煎,

不過,花朵木的燻鮭厚度很剛好,讓口感整個很棒!)

仔細看,燻鮭還有用紫洋蔥及蜂蜜芥茉醬做造型捏!



令人激賞的就是他的歐姆蛋啦!

相較於我在高雄吃過一個「吃粗飽」的歐姆蛋套餐

花朵木的歐姆蛋可就精緻&小巧許多,

他是蛋皮包了滿滿的起司在內,蕃茄也是裝飾的擺在上面,

在高雄吃的時候,蕃茄是切塊擺在蛋皮內…哈哈哈

他的歐姆蛋放入嘴裡就像融化了一樣,

可以輕易的品嚐到蛋的香氣、起司濃郁,沒有太多的調味!

我很喜歡他們的歐姆蛋阿~~~~@"@



吃飽後,再來杯飲料吧上的美式咖啡,這就是Brunch阿!



彎彎的花朵木名片,是故意的嗎?!



推薦 燻鮭魚歐姆蛋套餐 德國香腸堡套餐

後記...

其實花朵木是個很舒服可以讓人停留一段時間的美式Brunch餐點店,

不過,趨近於中午11點時,人客真的是陸陸續續的進來,

我們吃飽喝足後,也不好意思逗留太久,

匆匆的一起喝完一杯咖啡後,就趕緊離開嘍!

有吃飽,雖然沒吃到很飽很撐,可是這種飽足感讓身體很舒服,

然候我們去買食材,當天回去還做了手工厚QPizza(夏威夷口味)

花朵木(HATEna Brunch)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38號
電話:03-8239493、0963-069882
營業時間:08:00-15:00
公休日:周二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