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廠商邀約的試喝,寄來了大約五天量的試飲包,

是個很特別的Q'SIA粉末青汁!

相信大家也未曾看過這種蔬菜汁沖泡飲品…

粉未青汁的原料是羽衣甘藍

他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增進消化系統運作,體內環保,

(這是廠商試吃邀約留言時所留的…讓我想嚐試看看)

一天二包,廠商寄來約10包,我分了3包給同事也來試喝看看



粉末青汁的粉末,是綠色的…



在靠近一點來看,

羽衣甘藍所粹取的粉末是很細緻的呦!

顏色很像青青草地的感覺!



建議可以加上多多一起來喝,

不然夏天所產的羽衣甘藍做成青汁,

單純只有泡青汁的話,味道喝起來較苦!



加上多多後…青汁就沒有想像中這麼濃稠,…



停止攪拌後,會呈現下圖這種狀況…

每天早上及晚上喝上250cc,加上多多真的很好喝耶!

就像喝了一杯蔬菜汁(單純只泡粉末青汁來喝是最棒的!熱量較低…)

喝了一大杯,對於我的排便是很通暢無阻的!

ㄣㄣ出來的東西也會感覺比較溼潤!

不過我覺得青汁聞起來的味道就像是蔬菜的味道一樣…

我從來沒有單喝青汁過,我都是加上多多才喝的,

要我單純的描述青汁喝過的味道比較難!



相關粉末青汁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