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節返鄉的時候,年節期間通常我會把貓咪帶回家,

因為養了二隻貓,會和閃商量一人帶一隻,

去年過年我帶Nana回台北,閃帶小P回高雄,

二隻貓的貓貓袋是那種像女用大包包的感覺,

一個粉紅色的貓貓袋的拉鍊原被閃拉壞,雖然有修好,

但提環的部皆因貓咪體重日漸增加而日益損壞,

線頭會脫落什麼的,代表這種貓貓袋還是適合幼貓或幼犬,

另一個紅色的草莓袋也是提環的部份線頭鬆落,

導致帶這二隻家貓出門格外的麻煩,沒辦法!家貓需要有安全感。

不過山不轉、路轉,寵物的世界一直有研發新的產品出來…

當然寵愛貓狗的主人們也只好一直把錢給掏出來。



產品介紹

道格》美式拉桿寵物旅行箱★專門外銷歐美品 

牽著寵物外出時,您是否擔心無法完全照顧寵物的安全?

此款拉桿式寵物旅行箱可以讓寵物如同小寶貝般和您行影相隨。

讓你能安心愉快的與寵物一同出門,就算逛街也不必再顧慮寵物亂跑亂跳喔!

重點是此旅行箱"可拉可提也可背"呦!

背帶不用時可收納呦!

適合9公斤以下狗狗使用。(有其它購物網站寫15公斤以下)


.尺寸:L44*W30*H50(拉桿最高105cm)
.材質:防潑水牛津布
.適合9公斤以下狗狗使用
.有紅色、藍色可選 
.價格:799元/個




(以上資料、照片來自培果幸福寵物)



這款和道格的那款很類似,功能也差不多雷同,

再來便是比較價錢及收納的功能,

雖然這款一個690元,足足比道格少了100元,

但道格的旅行箱車前面及二旁有一個收納袋,

可以放二隻貓要外帶的東西,碗盤、乾乾、罐頭等,

而且前面有這個擋的收納袋,貓貓相對也會比較有安全感,

基於上述的多重考量,我決定買道格的這款旅行箱車。

不過,會買二個也是考量到方便性,如果冬天二隻貓一起擠的話,

那倒也還滿溫暖的,但到了夏天的時候,就算二隻貓有剃毛,

他們還是會被熱到直喘氣,像狗狗那樣的喘。

若二隻貓要被帶往不同地方,勢必一個旅行車箱是不夠的,

多方考量下,我就直接敗了二個嘍!



(以上圖片來自BONEBONE)



道格寵物車箱實體

等到收到貨時,忍不住要給二隻貓貓先暫待在裡面試試,

看到二隻小寶貝好奇的在裡面東摸西摸、東聞西聞的,

在旁邊拍照及觀察的我只好不時的在一旁竊笑及盤算。



以後家裡打掃的時候,就把這二隻貓放在裡面,

才不會在旁邊跑來跑去的玩,干擾我的清理及打掃。



接下來看Nana東張西望…





找看看那裡有出路可以出來…





小P也再找那裡能夠出來這個旅行箱車…



慌張的小P貓



愛斯基摩小貓

當天的小組聚會就讓也有養狗狗的朋友看看這樣我新敗的寵物用品,

她也很喜歡這樣的產品,感覺很實用!

狗狗走累了,可以把他丟到行李箱車推他…

之後,她把她家狗狗的毛毛衣拿出來套在小P身上,

小P當然又是一臉無辜,但她套著還滿可愛的,和她的毛色很搭。

看起來像不像住在美洲北極區的愛期基摩小貓?



因為小P很乖,大部份的人都能很容易接近小P,

也很快的可以操弄她,她也不會生氣呦!





後記

趁著這幾天天氣好,去看眼科的時候也把貓貓們帶給那裡的姐姐們瞧瞧,

她們和高醫師也都是愛貓一族的呦!順便來測試這個貓行李箱好不好用,

當然去看眼科完後,又去髮閣修一下瀏海,順道也讓嘉欣看看家貓;

剪完瀏海去吃台北麻將的麻辣鴨血,老闆娘及她友人也玩了玩貓,

吃完鴨血去圓滿吃薑汁豆花,老闆娘的薑汁味道變得好香好有味道!

重點是曾養過貓咪的老闆娘也鐘愛鬆軟軟的小P捏…

但Nana在家裡就像隻虎虎生風的驕縱小老虎,出外簡之就像一條蟲一樣,

了無生氣,一直很閉俗的想要躲在行李箱的最裡面;

而使用行李箱推貓出門,既方便又省力之餘,還可以帶他們出來透透氣,

另外大家對於貓咪的毛色、毛柔順嚘肥胖(誤很大)的讚美,

連我這個貓媽媽及閃這個貓爸爸都覺得與有榮焉整個超驕傲的。

但推的這個貓行李箱,還一度被大家誤以為我是從外地玩回來,

(整個就很幸福的感覺,玩到這麼晚!)

若不講,殊不知是推著二隻肥胖的成年母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