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年輕的時候是很注重穿著打扮及外在(尤其是在大學時代),

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眼光已經不會完全的放在自己身上,

自從二年前買了雙中筒的溫暖厚毛雪靴後,

迄今我都還沒再看過及想買過雪靴,但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而且我在街上看到了不少款的實穿又百搭的短雪靴,實在是心
癢阿!



雖說我不趕流行,內心卻一直有股聲音要我買個一雙,

既然下定決心要好好的挑個一雙短雪靴了,

各大網路賣場當然是不二選擇,
當然下足功課,就要趕緊來挑選

本來要買個三百多元的便宜雪靴,但看了看評價,實在是糟了,

大多的評論都是指雪靴品質不夠。另外網路賣場逛著逛著,

意外
讓我發現康熙來了有一集節目,蝴蝶姐姐”穿的貓臉毛靴,

毛靴超萌的,後是超級可愛的立體貓咪臉

鞋盒超可愛!是小粉紅且有GRACE GIFT的字樣



短靴從鞋盒拿出來後,靴子很細心的用【防塵袋】裝著。



防塵袋的圖案和鞋盒是一模一樣的哦!



Grace gift好貼心!竟然有附上鞋墊,如果雪靴用不到,可以用在別雙鞋上。

為冬天都會穿厚
襪,原本我的size是37號,穿38號就會較合板&舒適。



CAT BOOM!迷人的人氣貓咪系列有多款的顏色,

共有9色
慵懶黑 精緻紅 甜蜜深粉 基本咖 經典棕 俏皮杏 純真藍 黑漆 粉漆

之前買的中筒毛靴是杏色,這次貓咪短靴我對於紅色可是情有獨鐘!

可愛貓咪臉俏皮短筒雪靴平底平根2.5cm,走起來真的很舒服耶~



雪靴裡面有塞”紙板”,會把雪靴撐起來哦!

不會讓收貨的人收到一雙很扁平的靴子。



裡的內裡是超俏皮的豹紋點點絨毛
,摸起來好柔軟、服!

蓬鬆厚實的毛絨,保暖度大大提升捏



雙短靴最讓人驚喜的是短靴的底部都是雪花

雪花形狀凹凸底紋,不只花紋特殊,還有實際的防滑功效哦!



現在有這雙紅色的俏皮貓咪臉短筒雪靴》,

只要一隨意貼身的褲子(或牛仔褲),或是短褲配內搭就能很容易的搭配及輕鬆外出

我穿上這雙靴子還不少人詢我在那兒買的,趕緊穿上最符合我平時隨性風格的衣物,

直接就家裡的牆面當背景,來補個穿搭的照片嘍~

穿上短筒毛靴會讓人覺得俐落簡單,但再加上貓臉,又增添一點小女人的可愛!







新年要到嘍!grace gift集結了所有的紅鞋,勢必讓我們成為幸運的紅鞋女孩



Grace gift是個值得推薦好鞋店:http://www.gracegift.com.tw/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