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果房部釀造枋

地址:高雄

愛合購:http://yam.ihergo.com/store/lovebabys999/product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lovebabys9

訂購方式:網路下單或電話詢問訂購0910793913秉蓁

※甜酒釀13瓶以上免運費。

※酒釀銀耳露相關產品:

超值優惠1.買二送一:任選1200cc兩罐當次立即送一罐500cc

(酒釀銀耳露或酒釀薑糖銀耳露二選一)買四送二請以此類推。

超值優惠2.凡購買500cc第二件6折(限相同口味)


我從來沒吃過酒釀,這次能接到酒釀產品的試吃,

其實還滿開心的,第一個原因是還沒吃過,

對於酒釀產品其實是有我的期待,覺得實在很神奇!

第二個原因是早有耳聞酒釀之於女生是有很多幫助,

在酒釀產品還沒寄來之前,

我便已經在果房部的部落格及搜尋引擎上找尋酒釀相關資訊。



果防部釀造枋新品上市

果防部的老闆娘吳秉蓁會貼心的附上酒釀介紹、酒釀食譜,

還有一張果房部的名片啦!

最棒的就是他有附上酒釀食譜,雖說是試吃酒釀產品,

但我身邊也有朋友及教會媽媽做的酒釀,

有食譜的話就很方便自己DIY酒釀來吃了!

註:酒釀的功效(可參考果房部釀造坊:何為酒釀,好處在那?)

有關酒釀的好處不只是讓餵母乳的媽咪們增乳,
酒釀還能改善血液循環,尤其是冬天或在冷氣房內,
容易手足支端冰冷的女性朋友(我就是,冬天一定是手腳冰冷),
或者是長期有胃寒易痛者皆宜;
當然,酒釀的功能還能豐胸,因為酒釀中含有能促進女性胸部
細胞豐滿的天然荷爾蒙,其酒精成分也有助於改善胸部血液循環,
酒釀亦有促進食慾的功效,若女生經期來較虛弱的話,
可以使用酒釀為料理食材。

酒釀性甘溫、補氣、養血、助運化、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
能益心血、可幫助血液循環、靈活肢節、調整體質、
虛弱怕冷或手腳冰冷者可改善、滋補強身、幫助消化、
促進食慾、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可改善便秘、幫助青春期調節生理機能、
哺乳期營養補給促進乳汁分泌、防止乳房萎縮、改善生理期及更年期不適、
產前調理、產後或病後之補養,四季食補皆宜,

酒釀的特質都是很適合我來食用,我手腳容易冰冷,而且常常臉色慘白,
加上經期來的時候常常疼痛不已,幾乎都不能做事…




酒釀銀耳凍 8杯 150元 (100ml/杯)

這是果房部推出的新品-酒釀銀耳凍,

也是這波的過年返鄉時最佳的酒釀伴手禮啦!

原本的酒釀銀耳露只有3天的美味賞味期限,

若拿來當成伴手禮的話,賞味期實在是太短了,

做成酒釀銀耳凍的話,能放較久(有7天賞味期),

且大人、小孩、老人家都能一塊享用,

根本就是老少咸宜。



而禮盒的外包裝也有果房部老闆娘精心挑選的「紅色愛心」,

的確是兼具美觀及實用!

會不會有人看到這外袋非常喜歡就買了?

吃完酒釀銀耳凍後,可以把袋子留下來裝資料等呦!

這款非常適合女生送給媽媽或長輩,男生送給女友之類,

吃了能對身體體質改善有幫助外,食用又方便,開蓋即食。





酒釀銀耳凍

我和閃分別拿一個來吃,因為我已經很習慣酒釀的味道,

所以對於酒釀銀耳凍就會覺得很新奇!



挖一口酒釀銀耳凍,因為是加入"海澡糖",

味道不會太甜,甜度是砂糖45%,

可以有效降低銀耳凍的甜膩感,並且幫助消化降低卡路里。

有加白酒釀及紫米酒釀,酒釀的味道很明顯,

而白木耳也已煮爛在銀耳凍裡面,

整個膠質都鎖在酒釀銀耳凍內,

基本上我很喜歡酒釀銀耳凍的味道了,

覺得十分爽口完全不甜膩,但閃好像完全不能接受,

吃了一口就吐出來,還大呼:「這是什麼東西!?」

基本上有吃甜食的人,是不太能接受比半糖還低成份的糖份,

建議可以附贈楓糖或蜂蜜易開包,

甜度的多寡可以依個人喜好自行加入,

讓食用的人自行決定要不要淋上,

所以我那一天一次就吃了二個而且樂在其中。

同事搭了試吃順風車,買了二瓶甜酒釀,

當然我也拿了一杯給她試吃,她只覺得有酒釀的味道,

其它就沒什麼特殊的感覺,必竟她也是天天吃酒釀的人,

很習慣酒釀的味道,便不會排斥酒釀的產品。



果房部的老闆來娘電詢問我試吃的狀況,

也有問我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她希望把海澡糖的比例減少,增加桂花釀,

當然我也提供了一些小小意見,

希望桂花釀是顧客可以自行酌量淋上,

其實加上桂花釀或龍眼蜂蜜都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稍微增加甜度及香氣。



酒釀銀耳露 500ml

酒釀銀耳露,也是果房部的熱銷產品之一,

會發展這樣的產品也是老闆秉蓁的貼心,

酒釀銀耳露是給正值月經疼痛的女生微波後可以食用,

不管是來的時候或者走之後,都可以食用!

當然那個來的時候吃,可以溫暖女生的子宮,

減少疼痛感之餘,也不會增加肥胖。

這裡一樣有添加白米酒釀及紫米酒釀,

一樣有加入銀耳,就是吃甜點常會加的"白木耳",

可是富有非常多的膠質。

只是希望補一補的人,其實可以從冰箱拿出放冷即可飲用,

而肚子會疼痛的女生,建議微波熱熱的喝(我都是熱熱喝),

一次倒出你要喝的量到微波盤即可,

若微波後喝不完千萬別再冰回冰箱呦!酒釀的東西會變質!



可以加入豆漿、麥片或牛奶,當成營養低熱量早餐、點心、宵夜,

因為我比較懶,我都是直接微波就喝。

保存方式:冷凍15天,冷藏3天。





會有一層像是發酵過的白氣泡在上面。



酒釀銀耳露喝起來就是有濃濃的酒香味,

白酒釀的米粒咬下去後,甜甜的非常好吃!

果防部是用長米粒,吃起來有米粒自然的香甜滋味。



銀耳煮的非常爛了,幾乎是和湯融合在一起,

酒釀銀耳露的湯是稍微稠稠的,

明顯的看得出來銀耳已經煮進去了。

雖然銀耳已經煮的很軟,還是能吃到店家的用心,

銀耳放入口中,塊狀的銀耳很有口感,但卻能入口即化。



紫米酒釀咬起來偏酸,但不會酸到不能接受啦!



酒釀 650ml 原價160元 特價120元

這是同事搭的順風車所買的甜酒釀,一口氣買了二罐,

其實她手邊仍有2或3罐正在食用中,

但在她決定要使用甜酒釀為自己好好補一補的時候,

她也在網路上發現了果防部,因為果防部在高雄,

她就只好作罷,她在花蓮也有買原住民做的酒釀來吃,

恰好我提起我要試吃秉蓁的酒釀銀耳露和酒釀銀耳凍,

正好她也可以省運費買到她想吃的酒釀了!

據我同事說,秉蓁所賣的價格比她買相同價格的容量還大,

而且她的甜酒釀的米粒很多,而且味道一樣香濃!

米粒是很香的!所以她覺得秉蓁賣的甜酒釀實在是太超值了!





推薦 甜酒釀 酒釀銀耳露 酒釀銀耳凍

後記

上次我經期結束之後,因為閃工作很忙沒時間弄四物給我喝,

但我常去光顧的甜品店家-圓滿粉圓冰店竟然也有在做酒釀,

某天看到我臉色慘白,就裝了一小碗的紫米酒釀讓我帶回去煮,

閃回家後就立刻煮黑糖加一些二砂煮開水,

吃了果然立刻熱起來,臉色也比較紅潤了。

加上後來試吃秉蓁的酒釀銀耳露,讓我覺得吃下去沒負擔,

卻能帶給身體健康,當然好處還不止這些,

血液循環變好、胸部變大,這些都是吃酒釀的優點之一。

而酒釀銀耳凍是很適合全家一起享用的甜品,

可以帶回去孝敬父母及給小朋友當點心,

我覺得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呦!

總之,酒釀是好物啦!雖然有酒的味道,但沒有酒精成份哦!

延申閱讀

Tanya's Blog: 試吃果防部釀造枋甜酒釀紫米、糯米酒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