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西井村蜂蜜滷味  

安平店: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18號

電話:(06)228-9619

安中店: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568-5號

電話:(06)247-8866

傳真:(06)247-9548

網站:http://www.2478866.com.tw/index.php

email:west@2478866.com.tw

購買1500元即可免運費。


那時候看到西井村的口碑券時,就超期待西井村的滷味,

因為閃說他們曾經團購過他們的雞爪凍、泡泡糖等,

他說當時就對西井村特別清爽的蜂蜜滷味所吸引。

現在都是透過回報系統回報,時間都是在星期二、五,

我晚了一天匯款星期三才回報,就拖到下個禮拜二才收到滷味,

老實講這樣的方式比之前自己和店家連絡還更不彈性,

明明我早就至ibon取票&匯款了阿!

體驗產品內有:
-豬蹄花 550公克/160元
-雞胗 70公克/35元
-冰雞爪凍 150公克/35元
-泡泡糖 60公克/40元
-QQ球 80公克/35元




大方&方便&大紅喜氣的提盒

西井村的提盒顏色是金色、紅色,非常適合拿來當伴手禮,

雖然提盒內容物沒想像的重,但光外型就大大的加分啦!



油亮滷味

西井村的滷味有四法寶:「蜂蜜、石頭、棉被、青草醬!」

而西井村的主推應該是「豬蹄花、雞翅、鴨翅、雞爪凍」。

哈哈哈…這是我胡亂猜想的…



榮獲台灣百大觀光特產

台灣100大觀光特產是選拔"台灣觀光特產"代表隊 進軍海外市場!
 
透過「台灣100大觀光特產」徵選,將「台灣伴手禮」

進一步打造成「Taiwan Best 100」品牌,

結合產、官、學共同努力的推動與經營,

讓台灣的觀光特產“走出去”!下圖就是台灣觀光特產協會的logo。

能夠獲得這項殊榮,可見西井村的美味是獲得肯定的。



貼心小提醒

西井村的滷味只要於冷藏或室溫下退冰即可食用無須加熱,

拆封後的要儘速食用完畢。

豬蹄花有五種加熱方式,我也是建議加熱後吃哦!



西井村DM

DM裡有西井村的所有滷味產品簡介,

裡頭的『一滷再滷三十年.有感』打油詩,令我深發其想,

美味不是一蹴可及,而是透過長年的努力及滷醬汁的研發精神,

才有今天的西井村的美味滷味呀!

打油詩內容如下:

「出生窮家已夠累,往下弟妹一大堆,
 屈指算算七張嘴,一心一意學滷味,
 歷經失敗無數回,後用蜂蜜來發揮,
 辛苦總算沒白費,鴨翅起好第一位,
 雞爪增膠不增肥,蹄花香Q又帶脆,
 產品誰吃誰OK,如蒙照顧真多謝。」




美味、清楚、乾淨包裝

試吃項目:豬蹄花、雞胗、冰雞爪凍、泡泡糖、QQ球各一包。

這次的口碑券描述道:

「我們不加醬油和辛香料,西井村的滷味是用蜂蜜與高湯來入味的。」

老闆說西井村的滷味有四法寶:「蜂蜜、石頭、棉被、青草醬!」

蜂蜜是用台灣直產的龍眼花蜜入味、提香,口感甘甜不重鹹,

天然青草醬讓滷味吃起來生津回甘,而石頭和棉被則是去除雜味和逼油的祕方,

這幾個法寶祕技讓西井村的滷味風格絕無僅有,一但嚐過就難以忘懷!



豬蹄花詳細資訊

550克的豬蹄花可是這次西井村口碑券的重頭戲,

裡面就他最重,而且可以拿來當正餐的主菜,

非常超值!在等待西井村寄來的日子,

看了大家回報的分享食記,

我不曉得流了多少口水去了!(擦‥)

不同的功率的微波爐,微波時間不一樣,

在豬蹄花的包裝上都有說明,微波前要注意一下



美味豬蹄花 550g 160元

這可是這次的美味主菜呦~閃信誓旦旦的說:「一定吃的完。」

再加上同時身為主菜的川魅 - 煙燻鴨翅,

川魅的鴨翅吃起來可是有點中藥材口味呦!一樣很特別!

又加上我煮的湯、一道菜,自己煎的又加蔥和蛋的蔥油餅,

豬蹄花才剛倒出來,鮮嫩的膠質可是呼之欲出阿…



近拍美味豬蹄花~



可以再靠近一點~



再近一點~呼…好想啃好想啃@@



終於,我把晚餐給煮好了,

閃也把豬蹄花微波好、鴨翅也蒸好了,

喝了一碗湯、吃了幾口菜之後,

就開始吃今天最亮眼的豬蹄花了,

咬下一口美味的豬蹄花,那膠質在嘴中化開,

而蜂蜜的香味一直停留在口中,

用豬前腳來製作而成的豬蹄花,

香Q中又有蜂蜜入味,吃起來又不油膩,

據說是滷的時候,在豬蹄花的鍋上蓋棉被,

才有辦法滷出這麼美味的豬蹄花。

而且當天我們也沒有配飯,單吃就很好吃且美味了!

但原本以為可以吃的精光所有的豬蹄花的我們,

沒想到雖然不會油膩,但會吃膩呀!

所以剩下3、4塊就讓我當隔天午餐的主菜啦!

果然豬蹄花吃個3、4塊覺得滿好吃的,

而且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但吃太多就會稍嫌膩,

可能豬蹄花拿來配啤酒就沒有這樣的問題了!



膠質滿滿的充滿著豬蹄呀!豬皮及骨頭中間的筋,

已經整個滷到爛掉了,讓我想起花蓮潗饌的蜜汁豬蹄,

後來再去用餐時,老闆親自保證不會油膩,

我也點了份蜜汁豬蹄也試試,不試還好一試驚人,

這西井村的豬蹄也是如此阿!

而且西井村嚴選的豬前腳,讓豬蹄沒有什麼肉,只有富豐的膠質。



雞爪凍 150g 6-7隻 35元

一包有7隻的冰雞爪凍,趁閃最近都在加班,

想一次吃光光,結果竟被他發現我的計謀,

沒得逞的情況下,只好乖乖的留一半下來給閃吃!



雞爪凍真的好好吃呦…而且和外面的雞爪凍不一樣,

蜂蜜帶出的香味已經整個在雞爪凍上面,

雞爪凍也滷到連骨頭都有蜂蜜香味,連骨頭都想啃下去耶!

而且越吃越涮嘴,好想連閃的那份也偷偷吃掉,

可惜沒辦法啦!已經答應要留給他吃了…哈哈哈…

要乖乖的遵守約定呦!



雞胗 QQ球 泡泡糖

這三個看起來就像是配啤酒的下酒菜,

三個裝起來也剛好是一大盤了。



雞胗 70g 6-7個 35元

雞胗肉質的軟硬度咬起來剛剛好,

因有淡淡的蜂蜜香而使味道增添不少,

的確是少不了的下酒菜。



QQ球 80g 8-10個 35元

名為QQ球的就是「鴨腳輪」,鴨腳上的肉雖然沒有很多,

但啃起來可是Q中帶有那種獨特香味。



泡泡糖 60g 40元

泡泡糖則是「鴨胗頭」,鴨胗頭咀嚼的彈性可好比泡泡糖一般,

而且會越嚼越香阿!



推薦 豬蹄花 雞爪凍 雞胗 QQ球 泡泡糖

後記

這次的五項產品每樣都是很推薦的,

而每樣也都是西井村用心經營而製,

都會令人回味無窮、魂牽夢縈,

當然一定有另我十分難忘的西井村產品,

那就是美味可口的豬蹄花及雞爪凍,

這二樣還是比較對我的味,可謂深得我心!

吃起來有獨特蜂蜜味及不油膩就是西井村的最大特色,

現在在7-11的unimail統一購物便即能享受宅配到府,

只要滿1200元即可免運費,比在西井村官網購買便宜。

好吃又涮嘴的滷味方便的宅配服務,還等什麼!?

看來又得開團嘍!鴨血+滷味團~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