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不甚喜歡沐浴乳使用後所產生的洗不乾淨的感覺,

每年到了一定的時候,就會特別的迷戀手工皂…

大約就是現在!也就是在這秋轉冬的時節

皮膚容易乾燥
,脫皮,也會覺得全身不對



【傳統冷製天然手工皂】以傳統歐洲冷製法,使用100%植物油脂、

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藥劑、不含人工色素及香料。(重點
台灣製造

這款嬌嫩皂添加痱子粉,並有溫和不易造成負擔的草本配方,呵護清潔嬌嫩美肌。


共有8種口味,除了嬌嫩,另外的口味是艾草、檀香、茶樹、洋甘菊、

金盞花、薰衣草、玫瑰。

商品規格/材質

重量:95g±10% 

成分:添加物-痱子粉

精 油-薰衣草、安息香

油 品-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蓖麻油、芥花油、乳油木果脂

產地:台灣製造MIT

用 法:用於臉部、全身肌膚清潔



這款也是有添加乳油木果脂哦!我也拿來洗臉試試,比起最近我試用的那款較容易起泡,

以我這乾女人的臉…臉部肌膚沖洗完畢的感覺有些許的乾!

不過,味道我是滿喜歡的!因為他添加了很舒眠的薰衣草及安息香,香草的比例很棒!

拿來洗澡剛剛好!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冷製的手工皂,因為一小塊就價格不斐...

手工皂主要分為冷製法與熱製法,採用冷製法的手工皂熟成期至少要一個月,

通常會添加較多的滋養成分與添加物,用的油品也種類較多,

如酪梨油、苦茶油、維他命E油,還有最近超夯的乳油木果脂等都相當昂貴,

成本上差異相當大,自然也貴上許多。
  


傳統冷製天然手工皂 - 嬌嫩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385905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