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薩摩亞商寶宏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797-9956

傳真:(02)2797-998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02號4樓

服務信箱: Service@powerred.com.tw

網站:http://www.powerred.com.tw/

標完券之後,其實很早就到通報系統填寫完了,

按照慣例留的電話及地址都是Josie家的,

在地址後面備註了個"可以下周三再寄出?"

我想表達的意思其實是"可以下周三收到?"

就這樣拖延了好一下子,到了星期五宅急便都沒連絡Josie,

太子就建議若還沒收到的話,請我們直接連絡寶宏公司,

果然…他們真的忘了遠在花蓮的我們了,

就這樣,寶宏公司也很幫忙,讓我們星期六早上就收到了,

正好趕得及星期六的早餐。



寶宏安柏乳酪-原味、橘蜜

一盒有滿滿的240g,讓人好興奮呦!

總覺得換到這張口碑券實在是太超值了!



還有附上精彩的彩色印刷圖文版美味食譜一張,

教教出門在外的人們好好的簡單做料理。



乳酪的相關資訊

雖然很晚才寄來,很多愛評網友們的食記我們就先看到,

的確保存期限是180天,但一經開封後,就立刻驟降成14天,

也就是只有二個禮拜,所以我們打算先開原味,

等到這禮拜bagel來時,再把橘蜜口味給打開。

兩個口味的熱量都是一樣100公克271大卡。



美味食譜

乳酪抹醬原味的有6種推薦料理,橘蜜的有3種。

乳酪鍋、義大利麵、乾拌麵這三種都會想嚐試看看,

可惜我和Josie最近都太忙了,我大部份是工作纏身,

她則是工作及食記纏身。

我們故且就試試簡單的自製豪華麵包、全麥吐司料理吧!









外觀

外觀是個圓盒,蓋面是個「牛圖」的寶宏安柏NEW mark,

底部會印製上有效日期,而在開的時候確實不太好打開,

打開後,雪白純淨的乳酪好可口呀!



挖一口來看看,Josie趁我去買麵包時,

一邊拍照一邊偷嚐了好幾口,我回來時也嚐了一下,

果然像她說的,原味是「偏鹹,且帶有一股乳酪的酸。



98.10.10早餐

準備材料:1.安柏乳酪原味抹醬 2.魔術食品海鮮濃湯

3.世紀蛋糕的招牌麵包 4.魔術食品豬肉堡排2片

5.洋蔥切片、小黃瓜切片 6.煎蛋2份  7.蕃茄醬、黑胡椒粒

--Josie製作--



魔術食品的海鮮濃湯

魔術食品的海鮮濃湯剛好派上用場了,

這就是要和今早早餐所搭配的超濃海鮮濃湯。



容我先用熱水解凍後,倒入碗中,

再加入二大匙的安柏乳酪原味抹醬。



使用微波(800w)加入4分鐘後,隨隨便便往濃湯裡一撈,

就會發現濃湯裡的海鮮的料非常的多,

而且每一匙一定都會有料,有蝦仁、章魚、蟹肉、洋蔥等,

加入乳酪抹醬更增加海鮮濃湯的濃稠度,

本來不用加任何調味的濃湯就已經很好喝了,

而安柏抹醬一加入後,濃湯牛奶香味更濃,

而且厲害的是安柏一點也不油膩耶!



世紀蛋糕的招牌麵包

這可是長得超像方師傅羅宋麵包的世紀蛋糕招牌麵包,

要價足足少了方師傅羅宋麵包5元,

但味道一樣好吃呦!(店家在購買時會順便幫忙切好)



完美的小美式早餐

將招牌麵包塗抹好乳酪抹醬,擺在有肉、蛋、生菜的盤子上,

看起來就像是小美式早餐一樣啦!我和Josie各一份自製小美式。

當然在肉上也要撒一下黑胡椒粒及蕃茄醬,

招牌麵包加上乳酪抹醬真是好吃,

乳酪吃起來能增添口感,卻不會油也不會覺得膩,

再搭配洋蔥切片及小黃瓜一起吃就更爽口了。



乳酪抹醬塗得有夠厚的,但實在是太美味了!



98.10.11早餐

準備材料:1.安柏乳酪原味抹醬 2.柳橙汁2杯

3.世紀蛋糕的全麥吐司 4.魔術食品香檸雞肉堡排2片

5.洋蔥切絲、小黃瓜切絲 6.煎蛋2份  7.蕃茄醬、黑胡椒粒

--Paul製作--



全麥吐司

今天早餐換我準備,有別於Josie所製作的小美式,

我則是製作和外面早餐點媲美的香檸雞肉排吐司,

先塗上抹醬,再加上我切絲的小黃瓜及洋蔥。

註:今早打開抹醬時,乳酪抹醬的顏色已經微微的帶點微黃色,

這代表他們的乳酪抹醬還滿天然的,沒亂加一些有的沒的成份。




乳酪抹醬特寫來一張,實在是口水快流下來了!



淋上少許的蕃茄醬



再將荷包蛋及香檸雞肉堡排放上,

在雞肉堡排上方淋上美味蕃茄醬及撒上黑胡椒粒。



當然,另一面的乳酪抹醬一樣不能少呀!

一定也是要厚厚的一層。





比外面早餐店更精緻的吐司早餐

這一份,好歹也能買個40元,光是靠著好吃的抹醬,

就夠吃好幾片吐司了,何況是加入了這麼多的美味,

很成功的完成了這二天的早餐,教會的小朋友看到Josie相機,

還說:「哇~吃的好好呀!?」只能謝謝愛評及廠商的招待啦!!



推薦 寶宏安柏乳酪抹醬

後記

這份乳酪抹醬很美味而且很適合簡單做很多種料理,

要是我要做義大利麵時我會買來當白醬使用,

但買一份的話,量真的很大,我們最常就是怕東西吃不完,

我覺得這很適合一家人的份量,才能在14天內使用完畢,

尤其家裡有小朋友的話,偶爾在吃下午茶時,

就可以將蘇打餅干抹上橘蜜抹醬給他們吃,

或者是在麵條煮好時,加入原味抹醬來增添口味及香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