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已經買好一個可愛的熊熊相框要送給芬了,

把它裝在一個愛心的紫色條紋盒裡,

後來覺得如果只送一個相框感覺太敷衍了事了,
 
因為她對於我有不一樣的,很像那種親人的感覺。

我決定手工做一項禮物給她,並在bbs的handmade上搜尋靈感,

就發現了無限翻轉卡片很適合只剩下一個禮拜時間的我,

包含照片修圖,有4個頁面的故事情節要想,還有橡皮圖章等。

總之我看到這張無限翻轉卡片就知道她一定會喜歡的。





以及這篇文章:無限翻轉卡片&橡皮圖章

還有橡皮圖章的製作方法.ppt

看完之後,請拿一張A4紙來試做,做完後,

如影片中的介紹,請標號碼在A4紙上。

再來想想你需要多大張的紙來做呢?你的相片要印幾吋的呢?

我準備自己印出相片,相片紙是4"X6"的,

但是半開的紙沒這麼大,無法納容相片。

所以我就將相片縮小範圍,3"X5"或3.5"X5"的。

準備的材料如下:

1、相片紙(自己要印照片的人)

2、墨水(黑色、彩色)

3、半開或全開的紙(自由選擇樣式)

4、挑選照片及修片(修片建議使用光影魔術手)

5、橡皮擦2~3個(依個人規畫需要)

6、雕刻刀(用雕紙的雕刻刀即可)

7、描圖紙一張

8、雙色或三色印泥

9、一些有關慶生、禮物的貼紙(依個人需要)



來看看成品如何吧~

page1

壽星看到有她和男友的合照,直問為什麼我有呢?

我就說,我是駭來的,相當然爾,壽星也是聽一聽啦!XD

001.jpg  

002.jpg  

page2

這頁就是有圖章雕刻的一頁。

003.jpg  

印章分別是雕刻「五餅二魚」及「生命樹」。

004.jpg  

page3

第三頁是我們去鯉魚潭騎單車。

004 (1).jpg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剛好芬也很喜歡這張呦!

005.jpg  

page4

這是我們出來吃飯或慶生時一定會全體拍照一下,

而上面也有我們的教會及芬可愛的米格魯。

006.jpg  

剛好我們一個是養狗、一個是養貓啦!哈哈…

010.jpg  

因為卡片太大的因素,只好自己做卡片的封套嘍!

以下是我做的卡片封套及另一個買好的禮物小熊相框。
008.jpg  

我挑的是三色印泥,印出來效果不錯捏!

而且我覺得我對橡皮雕刻滿有興趣的,

下次再來雕複雜一點的圖案。

009.jpg  


若大家在製作上有任何問題的話,歡迎發問呦!

其它有關翻轉卡片的影片:

變形金剛



”按讚”來支持補缺日誌!你的鼓勵是我們寫文的動力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