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我家後,玄關上即擺著「聖芬 Happy Birthday」

我們拉完的拉炮後,就讓壽星進來嘍!!



再來就是由阿閃精心製作的五菜一湯,

以及小于拿的lucky 7的玫瑰(代表完全),

菜色當然是重點了,由平常我們吃的挑出最喜歡的五道菜,

其中有一道是阿閃說要做給小組的弟兄姐妹們,

已經說很久的一道「紅燒獅子頭」,當然一定放入選項中。

五菜

1、紅燒獅子頭

2、蕃茄燒豆腐

3、炒蛤蠣(原為炒海瓜子)

4、高麗菜炒紅蘿蔔絲

5、洋蔥炒牛肉絲

1湯

羅宋湯(只有洋蔥及紅蘿蔔的羅宋湯)

飯前水果

葡萄柚切片

飯後水果&甜點

1、水李

2、葡萄

3、牛奶鳳梨

4、軟紅柿

5、巧巧棒

(我們是採分工制,葡萄柚及水李由我準備,其它由另一位姐妹準備,

必竟我是這場慶生的總負責人,就要把他整個搞大)




由上往下:

(左1)蕃茄燒豆腐、(左2)炒蛤蠣、(左3)高麗菜炒紅蘿蔔絲

(右1)葡萄柚切片、(右2)洋蔥炒牛肉絲、(右3)紅燒獅子頭

湯沒拍啦!因為看起來很普通,但喝起來好喝清爽,

有洋蔥及紅蘿蔔的自然香甜,再加上少許的鹽及鰹魚粉做調味,

整個就超適合炎熱夏天喝的呦!

而菜色的部份,每個人吃了都讚不絕口啦!因為這些菜大部份都很下飯,

除了洋蔥炒牛肉絲,每道菜幾乎都一直聽到誇獎聲,

尤其是紅燒獅子頭,吃完了還有人想再吃,但我們只準備剛剛好一人一顆,

而蕃茄燒豆腐,大家一般印象都是豆腐直接下去炒,

阿閃比較功夫,還特地先炸過後,再加入蕃茄下去炒,

也沒加任何蕃茄醬,直接就吃蕃茄的原味嘍!

而高麗菜炒蘿蔔絲,大家也直呼高麗菜好脆好甜阿!

炒蛤蠣這道就是很新鮮,搭配湯汁後很下飯。




禮物之一-耶穌像。




禮物之二-無限終極照片式翻轉卡片

有位姐妹有錄影起來,壽星收到時的感動,

我當天在看她翻轉卡片的時候即感受到了,

連我也覺得超開心的。



禮物之三-紫色相框



其它禮物

十字架項鍊、汽車卡片

黑森林蛋糕、閃亮卡片

慶生當天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