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最近或之前有發生過困難的朋友,這首歌都能成為

你們的幫助,每當我跌跤時再回來以這首歌敬拜主時,主

就會用衪的愛緊緊包住我,當下所有的難過、委曲等都以

化成淚水,一切就這麼釋放了!



神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

得安息。」(馬太11:28)

神所應許的安息是指我們與神同在的愛、醫治及平安,

並不是叫我們不要勞動(工作)了。

衪又說:「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

,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馬太11:29)

耶穌說要把人從重擔中釋放出來,軛在這裡指的就是罪或一

些心裡的委曲…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約書亞(榮美輝煌)


危難臨到我信靠你 深知你必領我度過 你信實為我堅持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你同在我不至畏懼 你是我的牧者我所倚靠

每個夜 每一天 我知你永遠在身邊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在你裡面沒有改變

你的堅定從昨日到今日 一直到永遠

靠你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你手中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