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學都開學了,同學們也都回學校上課,有個小小天使送給

我一個「祝福」,雖然是一個很tiny的小禮物,但卻讓我備感

溫馨哦!

感謝妳的貼心,主會紀念妳的一切的!妳的貼心主知名哦!



聖經手機吊飾介紹

西洋電影裡結婚場面總少不了牧師

要求新人照著聖經

承諾照顧對方一輩子的約定。

聖經滿載神豐盛的祝福,

此本為新約全書(馬太福音)

這些祝福是寶貴又極大的應許,

神也賜下種種安慰與激勵的話語

讓我們的生活時時刻刻經歷著祂的恩典

不管是不是基督徒,

有著充滿祝福的小飾品帶在身邊

可以帶來滿滿的幸運。

以上介紹擷錄自 [ 芝麻店家 ]De poche聖經手機吊飾



是個小聖經,而且很真實的,裡面真的有神的話及小圖案哦!

謝謝小天使給我和閃光的祝福!你開學時就送我了,我一直沒時間

寫這篇日誌。



看到芝麻店家的介紹,這本小聖經不止是吊飾,也能當擺飾,

或當項鍊的飾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