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畫貓貓的圖,但總是沒有時間…

大概我一路學習的歷程和繪畫實在是太不相干了,

我們總是繪畫一些幫助我們邏輯思考的資料流程圖及系統架構圖。

就連我Do-it-myself的海報、手繪板、Flash動畫等…

也和我的專業八竿子打不著。



我還是隨手在工作的本子上畫了畫我們家小P。

會有一些奇怪的字跡等…一位很擅長美工的同事說

沒有時間用電腦畫就先Scan或照起來呀!

不知道大家覺得像不像我們家小肥P?

呵呵呵…隨手亂畫…感覺把小P畫得誇張一點了。



本貓-小P的生活照

我超愛這張的,這是我辦公室電腦的桌布呦!

PP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Nana也很可愛呦…不過沒辦法!她是家裡電腦的桌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