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秘密海

地址:花蓮市海濱街66號5樓

電話:(03)8340448

用餐時間:11:00~14:00、17:00~21:00(星期一公休)

下午茶時間:14:00~17:00只供應飲料及蛋糕


情人節中午和傳道人夫婦、小組長及她的閃光,還有我和閃光,

我們在秘密海小聚一番,剛好傳道人堅哥問我們要到那裡比較方

便可以談天不會打擾到別人,大家的

位置又不會離很遠。我們就想到了秘密海…

秘密海的對面有家花店,剛好是情人節,我和閃光就想去買玫瑰

花及金莎送給大姐、小組長及一個我的朋友。



秘密海的MENU

上次沒有照到秘密海的菜單,菜名都是拼拼湊湊寫出來的,

感覺菜單好像有改過,比上次來時,多了很多樣菜色。

我點的是上次沒點到的澳洲沙朗牛排,阿閃點的是歐風牛肉焗

烤飯,其它人點的是日式咖哩豬排及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秘密海並無在情人節特別提供情人套餐,這種感覺其實很不錯

!有種自由輕鬆的感覺,這也是另一種享受。



蔬果沙拉

很特別的味道,感覺像是義式油醋淋在蔬果沙拉上

培根加上萵苣一起吃味道就已經很不錯!

蔬果沙拉排成金字塔立體狀,看起來就很可口!



大蒜餐包.海鮮濃湯

之前來時喝到的南瓜濃湯就已經讓我挺驚豔的!

這次當然更期待他的濃湯是什麼…

雖然是很一般的大蒜麵包,但沾點海鮮濃湯真

的很好吃!

這次的海鮮濃湯也很好喝!



日式咖哩豬排

是小組長的閃光點的!不過忘了問他好不好吃!

感覺好像不錯哦!價格也不錯太高,套餐180大洋。



歐風牛肉焗烤飯

閃光點的歐風牛肉焗烤飯,起司味道非常的濃

,在最上面的焗烤外皮已經撒上起司粉,但裡

面的飯也都有起司包圍,而牛肉吃起來感覺像

是牛腩的感覺。



澳洲沙朗牛排

呵…這個上次沒吃到,有種來補償我缺憾的

感覺!牛排的配菜也很棒!有烤馬鈴薯、地瓜、

南瓜、綠色花椰菜、玉米筍、紅蘿蔔等。

搭配著牛肉吃都很對味!



甜點-紅豆抹茶果凍

這次的甜點是紅豆淋上抹茶果凍,不會太甜!

吃起來感覺還不錯!



情人節的玫瑰佈景

這是當天的情人節佈景,大概是景氣也很差的關係!

店家沒有推出情人節套餐,但就用一些玫瑰花當做

點綴。



這放在小夜燈下的玫瑰看起來更詩情畫意了!



延申閱讀:

(花蓮)醉愛秘密海-海景餐廳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