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鮮茶咖啡(Teapresso)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211號(中正國小對面)

電話:(03)832-5486

營業時間:約10:00~22:00


話說上個禮拜的晚餐有二天都在吃雞排,吃雞排一定要配飲料

的我,去我家附近的一家現泡茶飲店-鮮茶咖啡買茶飲啦!

鮮茶咖啡的工作人員問我要不要試看看鮮奶酪,現在一個20元,

我就想說沒聽說過好不好吃!當下就沒買。

鮮茶咖啡鮮奶酪

昨天閃光特地買了二個回來,跟我說這個超好吃的!

比上次去兆豐農場吃的鮮奶奶酪口感更綿密香純,



哇!打開後…

吃完飯後,我們將鮮奶酪拿出來享用…



挖了一口!超嫩的~

吃了一口!哇!真的好好吃哦!那種濃純香的紮實鮮奶口感,我就

小口小口的吃慢慢享受!還好店家就在我家附近,價格又不貴!

偶爾享受一下也不錯!



mixed你的味覺-加入果醬新吃法

有時候果醬買回來後也是擺著,除了吃吐司時會拿出來,

趁機消耗一下家裡的果醬,不然擺著也是擺著!會過期哦!

加上一點點藍莓果醬或草莓果醬風味更佳哦!



他們的茶飲不錯喝哦!和鮮茶道一樣都是現泡的…而且現在在推

買二送一的活動,我覺得他們的去冰半糖的寒天綠茶很好喝,

一杯30元,買二杯就多送一杯哦!等於一杯只要20元。

這是他們店前面的小看板,會把一些特價或新推出的口味寫上去。



這是鮮茶咖啡(Teapresso)的名片。



鮮茶咖啡的MENU,不過有些店家新品沒有在上面,像是寒天綠/紅茶

就沒有!



推薦:鮮奶酪、寒天綠茶、梅子綠、伯爵紅茶、阿里山冰茶(茶飲類都不錯!)

鮮奶酪是在中正路上做的,再分送到另二家直營店

特惠方式:滿200元可外送。

所有茶飲部份(特調茶飲也算在內)

平常(二、三、六、日)相同茶飲,買二送一

星期一、四、五,買25元以上相同茶飲,買一送一

若有學生證再折5元(若買數杯還是只折5元)

外送也適用店家折扣方案(訂購前請先確認)

若大家在花蓮也吃到好吃的鮮奶酪,也歡迎大家回文推薦給我!謝謝!

上次去皇后咖哩吃飯時,甜點鮮奶酪也不錯!有圖有真相!

延申閱讀:(花蓮)皇后咖哩的南洋風味咖哩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