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618.jpg

同事還記得我喜歡吃地瓜酥,

從高雄回來,經過台東時,還特買來蕃薯伯伴手,

不過這次帶回的不是地瓜酥,而是比較少見的芋頭酥,

我還記得之前買過第一家芋冰城的經典椒鹽芋酥片,

當時是第一次吃到芋酥片讓我驚豔,

那鹹香滋味的輕脆椒鹽芋酥片讓我回味不已!

同樣是芋酥片,只是椒鹽改成用麥芽糖蜜成的芋頭酥

nEO_IMG_IMG_0613.jpg

這個蕃薯伯也有一段小小故事,在此就不多介紹嘍~

因為之前已經在蕃薯伯的楊記家傳地瓜酥那兒介紹過一次了!

請參考:(台東)同事帶回來的伴手禮-楊記家傳地瓜酥

 

 

nEO_IMG_IMG_0614.jpg

包裝上印著淺顯易懂的地圖!

(因為楊記在台東有二家,基本上二家的味道都差不了太多,

口味甜蜜蜜、口感酥脆脆)

nEO_IMG_IMG_0615.jpg

裝在碗裡,就可以開始喀啦!

被麥芽糖蜜的較多的芋頭酥,吃起來稍嫌有些黏牙,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一大早就這個,突然覺得芋頭酥真的很脆口阿!

有點硬、有點咬不動,感覺這不太適合牙齒不好的人或者是老年人,

黏牙的程度感覺好像可以把牙黏出來。

nEO_IMG_IMG_0621.jpg

後來,下班後的飯前又喀了一下芋頭酥,不一樣了!

感覺好像沒這麼黏牙,而且涮嘴到一口接著一口,

芋頭酥搭配著麥芽頭,簡直是香氣濃郁!

再來,老公加班完後,也是拿著這包在旁邊喀,

等我發現時,老公已經喀完3/4的份量了!

他說:「真的涮嘴!我也不知不覺的邊看FB邊喀這芋頭酥了。」

總之,沒事不要放這種罪惡零食在旁邊。

nEO_IMG_IMG_0622.jpg  

延伸閱讀

 

(台東)令人罪惡卻涮嘴的台東楊記地瓜酥

(台東)同事帶回來的伴手禮-楊記家傳地瓜酥

營養美味的鹹餅乾大推之椒鹽芋酥片&鮮菇餅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蕃薯伯 芋頭酥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