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學弟打算在訂婚婚宴當天送給我的訂婚禮物!

沒想到他居然粗心忘了帶!在msn上不斷的告訴我有多好吃balabala…

因為他買了二包…(一包打算送我,一包留著自己吃)

我在msn上回他,我真的很想吃啦!即然還沒拆封就寄來吧!

果然,他說到做到…說完沒隔幾天,今天就收到巧克力!



頂級純苦巧克力外包裝

是麻布袋很復古的感覺~看了實在是好喜歡呦!

上面還有「幸福可可」的紅色字樣!



巧克力不是直接放在麻布袋裡的,

是放在白色像是濾紙的袋子內密封起來,

這樣健康衛生也做到了!



阿庇諾ABINAO  85%頂級純苦巧克力

袋子上有附一張小卡,打開後發現是介紹…裡面寫的好仔細呦!

這是來自非洲的頂級Forasteros品種可可樹之可可豆製成的,

(看起來應該是不便宜!)

濃度是85%得高純度可可含量就算了!居然還是頂級純苦的巧克力,

上面寫著阿庇諾展現其美好的濃烈苦味在入口後餘韻攸長揮之不去!



阿庇諾純苦巧克力實體圖

小小的一袋,沒想到裡面裝了滿滿的巧克力!還真是不少…

巧克力的造型像是錢幣般的橢圓!



吃一口…哇…真的滿苦的呀!(這時怕吃苦的同事瞪了我一眼…噗)

再來轉變成微酸的感覺…這時像是在淺嚐曼特寧咖啡似,

最後,再繼續含著這純苦巧克力,居然有那種甘甜的味道帶出來!

那種味道不是嚐到糖的滋味,卻讓我有種很滿足的感覺!

真是不可思議的巧克力阿~真的好好吃呦!



推薦  阿庇諾85%頂級純苦巧克力 生巧克力

延申閱讀

(台北)幸福可可手工巧克力工坊-75%苦甜、85%濃純生巧克力

幸福可可手工巧克力工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0-1號
電話:(02)3393-6066
官網:
http://0233936066.travel-web.com.tw/
相關報導:甜蜜手工巧克力 濃醇幸福的滋味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