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纖Q已經三個年頭了,從纖Q糖纖Q麵到現在的纖Q飲

足足可見纖Q也就是易珈生技的用心阿!

纖Q飲這次主打輕纖機密內含:超級藤黃果、菸鹼酸鉻、維生素B群、

胺基酸、L型乳酸鈣等等等。(官網上都有寫呦)

在開箱後會發現一支很新鮮的去刺玫瑰,收到花整個就很興奮,

是希望可以像玫瑰一樣美麗嗎?



還有纖Q天使特地留言給每個人的一封信。

加上一個回報書,這是纖Q每次都會要做的飲食、運動、體重的管理。

(結果回報書…我不知丟那企了…@@不過,我因為這個月出遊的機率,

還有工作較為忙碌,其實有一瓶沒一瓶的喝,只能說有想到才喝啦!>.<)



共有三盒的纖Q飲,每一盒內有6小支的纖Q飲呦!



完全是走女生Pinky.Pinky的路線,

外包裝含瓶蓋到達整體瓶蓋設計都是一貫性的粉紅色阿!



這是熱帶水果風味,搖勻後可直接飲用,

若冰涼後風味更佳(開瓶後務必馬上喝完)。

每日一瓶,在午餐前30分鐘~一小時(我是堅持至少半小時前)



一瓶的熱量很低,約14.76大卡



把整個纖Q飲一字排開的話,整個就很有軍隊的FU啦!

有一次同事看到我在喝纖Q飲,就問我說,你在喝「感冒糖漿」嗎?

纖Q飲認真看的話,會發現瓶身的顏色是較深,

看起來還真有「感冒糖漿」的感覺耶!



每天中午(有時會忘記)

我都會在飯前半小時來杯熱帶水果風的纖Q飲,

喝了點東西,會先有飽足感的感覺!

而且他的纖Q飲味道真的是熱帶水果風,

很豐富的味道且很美味。



--------100.8.20.update---------

昨天我才喝掉辦公室的最後一瓶(家裡還有5小瓶),

不過,這一個禮拜我除了lose掉一天沒喝外,還是有瘦1kg,

因為要瘦身不是只靠纖Q飲,他只是個輔助的工具(讓我減少食量),

除了早餐我吃的很豐盛外,我中餐、晚餐都盡量不吃澱粉類,

晚上是喝了一大杯的鳳梨蘋果(有加橘子、石蓮花、多多)&燙青菜,

還會加上一些豆干、海帶。

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常起來動一動,不要黏在位置上,

或者是下班後可以去快走或跑步!(最好有伴一起同行,互相勉力)

想要瘦身這個歷程不是如此的容易,唯有更堅定且少吃多動才是上策。

產品介紹網址: http://365biotech.anow.com.tw/webnews/view.php?SN=30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