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414.jpg  

這是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中式早餐店,

它的韭菜水煎包真的很迷人!吸引了老老少少喜愛水煎包的顧客來排隊。

每早非要來二顆韭菜水煎包,才能滿足我一天開始的需要。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天生奇才,總是喜歡的就會常常吃,

喜歡的食物通常是這樣被我吃膩的!

nEO_IMG_IMG_0396-2.jpg    

店內賣的項目很簡單,

如果,你想吃燒餅抱歉!這裡沒有!

如果,你想吃油條抱歉!這裡也沒有!

如果,你想吃小籠包、蛋餅、蔥餅、煎餃、蘿蔔糕等等

抱歉!這裡也找不到的!

 

這裡只有韭菜、高麗菜煎包,各樣饅頭包子,現磨現煮的豆漿及紅茶。

nEO_IMG_IMG_0398.jpg  

nEO_IMG_IMG_0404.jpg 

就是賣的這麼簡單,但保證是手工做的,而且每樣都只有10元。

水煎包的大鍋裡不間斷的冒著大白煙,

幸運的話,還可以買到上一鍋剛煎好熱騰騰的水煎包,

不然,老老闆娘總是會問:「要等一下哦!要等下一鍋!」

大部份的人都是衝著水煎包而來,大多時候要吃水煎包甚至要排隊,

如果插隊或者是還沒輪到那個排隊的人,

店家對這樣的事都會好說歹說的說:「你等一下,前面的人還沒講!」

nEO_IMG_IMG_0397.jpg  

每次大鍋旁就會擺著整齊的生水煎包,等著鍋內水煎包一煎好,

就會馬上清理大鍋內的渣渣,

再把這飽滿大顆的手工水煎包趕緊放入大鍋內。

不然,排隊等水煎包的人潮可是會越來越多阿…

nEO_IMG_IMG_0400.jpg  

nEO_IMG_IMG_0401.jpg  

nEO_IMG_IMG_0403.jpg  

水煎包,我每次都習慣買二個韭菜口味(因為我真的太愛韭菜那味),

但這次為了照像,買了一個韭菜、一個高麗菜的口味,

也點了杯平常愛喝的冰涼紅茶。

nEO_IMG_IMG_0406.jpg  

紅茶的味道很好,是我很喜歡的那種咖啡紅茶。

nEO_IMG_IMG_0408.jpg  

韭菜水煎包裡有滿滿、滿滿的韭菜,少許的絞肉、切碎豆干、冬粉,

水煎包因是手工製的,一面皮薄,一面可是Q彈有勁阿!

韭菜本來就會有一個很重的味,有些人不太喜歡!

覺得那味道太刺激了,而且吃完後會有點影響嘴巴的氣味,

但我就是愛韭菜,♥愛翻了!!!他們的配料加上調味非常適中,

其實直接吃就非常美味了!如果二個水煎包再加上一匙辣,更是過癮!

如果,辣椒改成加一匙友人的極品辣《皇辣醬》,那可就了不起了!

nEO_IMG_IMG_0418.jpg

不喜歡韭菜那股味兒的捧遊,不用擔心!

高麗菜的鮮甜、脆口滋味也會是你喜歡的那一種,

爆炸的高麗菜切的碎碎的,少許絞肉及蘿蔔絲加的恰到好處!

這是好久以來,第二次吃到高麗菜水煎包,

高麗菜的自然鮮甜還是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nEO_IMG_IMG_0423.jpg  

後記

這次去拍照,店家其實一直不想要我們幫他們寫文章,

喊著:「不要寫!我們真的做不來!」,

另一個人說:「妳寫了以後,妳下次來買可能會更難買到的哦!」

這…讓我及老公的內心十分掙扎?!

老公也說:「妳寫了,我們以後會不會被當成拒絕往來戶,

拒絕我們去買水煎包?」這樣的顧慮,我們也是有的!

不過,我真的很想分享這小確幸的手工美味給大家,

我相信不是每個人都愛水煎包的,如果有喜歡的人需要地址,

請私訊留言在我的BLOG上,我會回答的!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