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花蓮版有寫過推薦嘉欣的文章,

讓滿多版友都到她之前工作的美髮店指定請她用頭髮,

也是透過這些版友,讓她知道我有在BBS留文章,

因為她的美髮手藝實在是太好了,

目前她已經獨立出來、自己開店啦!

還好她有到我部落格留言,

我也打電話和她確認的確燙髮還是和之前一樣是600元。

才有機會再花少少的錢用漂漂的髮型!

如果大家以前是給她弄頭髮、做造型的,

也滿習慣給她用頭髮的,歡迎到她新開的店找她呦!

 

很恭喜她能擁有自己的店,

店內另有一名也是從之前的店來的設計師。

和嘉欣溝通過程

髮量很多,加上本人其實滿懶的整理自己的頭髮,

我要求她,希望能擁有個好整理的捲髮,

不用太誇張的捲沒關係,重點一定要好整理,

本來就屬意想要燙空氣燙,

但嘉欣說空氣燙其實適合髮量較少的,

後來我定睛一看,她的捲髮造型很不錯,

很適合我心中夢想的髮型,

是捲髮但不是那種誇張的捲髮,

就打定主意和她說,我要燙和你一樣的髮型,

她笑了笑,我說:「感覺滿多人都這樣和妳說過,

妳根本就是活招牌唄!」她就說:「恩阿!滿多人說的。」

 後來決定下擺燙微微的中或大波浪捲,

上面的頭髮燙離子燙,但不能燙太直。

 髮閣店面

在花蓮農校旁邊的那一條路-建林街上,

會先進過博愛路,再往前走一些,

就會看到喬登檳榔,在滿斜的對面就是髮閣了。




燙.染價格仍是600元



店內座位

店內共有5個座位,建議大家要去之前還是要先預約。



沙發

在簾子後面的就是嘉欣。



漂亮的牆鐘

那天去看好像有點故障了,嘉欣說沒電了,

所以先拔下來(好可惜沒看到運轉,我覺得這個牆鐘很有特色)。



一定要有的液晶螢幕

嘉欣說他們找這麼小的液晶電視找很久,

是請一間電腦公司替他們訂購才買到的。



價目表

基本上價位都還不算太高!

燙髮真的很划算,有包含洗+剪了,

不過,燙捲或燙直通常是不會修太多頭髮啦…

因為想要留長的人居多啦!

※染髮不包含洗+剪。



店內供應

店內提供茶、檸檬水、開水,我選擇檸檬水。



名片




快替我燙好時,她提醒我要到光南買一個熱風罩

一個約79元,她說我們都只是家用的,

不需要去美髮店買一個就將近250元的熱風罩。

 (另縣聯或199、光南等等大賣場都有在賣)

她人很好,都不會特別推薦什麼美髮產品,

因我很怕人家在用頭髮時一邊推銷產品,

我會心想:「我不過只是來用頭髮而已」,

嘉欣真的超Nice的,每次給她用完頭髮後,心情都會變好呦!


推薦設計師 嘉欣

後記

當然要給大家看一下燙後的成果,這是在我家拍的,

我拍的時候,已經呈現半想睡狀態,

因為今天替一位姐妹慶生,之前及當天的準備工作,

實在是忙到沒什麼時間休息,眼睛其實都無法對焦了,

我是滿喜歡下擺捲捲的感覺,有點公主風,

但上面的頭髮又不會太翹,總之我頭髮如果再長一點的話,

整個髮型應該會更好看,嘉欣的頭髮就很長,整個頭髮就很漂亮呦!

雖然這個頭不是挺捲的,但可以維持3-4個月的話,

就夠我把頭髮給留長,因為我頭髮的層次高,頭髮變得較不易留長。

那天我是燙(600元)+護(200元)=800元,

因為趕時間的關係,我一直在看手機的時間,

但因髮質太好,藥水不易吸收,還是花了三個小時弄頭髮。

成果展



若有想剪髮、或燙染的姐姐妹妹們,請直接電洽或去店裡詢價會比較快,

我也只是個單純喜歡給髮閣用頭髮的客人,大家一直留言詢價其實有點不勝其擾!

而且每個人的髮質都有差別!我非專業,實在沒辦法評估這些的費用!XD

髮閣(Hair Design)
地址:花蓮市國華里建林街138號
(花農側門,喬登檳榔對面)
電話:(03)835-0833
營業時間:09:00~21:00(星期二公休)
目前有三名設計師(建議要去前,請先電話預約)。
燙或染一律600元。
推薦設計師:7號嘉欣 9號裕惠 2號淑女

”按讚”來支持補缺日誌!你的鼓勵是我們寫文的動力哦~\^o^/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