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巧型媽媽包2.jpg

在小得德八個月大的時候,周末我們找時間回台北娘家一趟,

主要目的是打算再去買一套提籃式安全座椅及嬰兒推車,

剛好受到嬰兒與母親的邀請,也去參加了combi的御捷輪III新車發表會,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不買了...

因為有收到一套恩典牌的安全座椅及推車,當下陪同我們一起去的老爸,

也覺得我們再回去好好想一想,因為小孩真的長很快!有需要他會幫我們去買!

然後,我就想到我也缺一個媽媽包,正打算花個幾千元買媽媽包時,

姐姐竟然說,我現在背的包包就是輕巧性的媽媽包耶!

也太剛好、太恰巧了!我需要的正是一款輕巧性的媽媽包...

(因為之後要餵母乳,其實不用太大的媽媽包啦=^^=)

這是她在沒有屋頂的拍賣找到的,趕緊把網址丟給我,看了詳細的介紹後,

我也立即下標購買。

後記

到貨後,覺得此款輕巧性媽媽包以此價位來看,不論是在材質及質感上都很不錯!

但它的背帶很細,還是感覺比較適合我平常上班使用,

若是之後要拿來放得德的東西,還是會買一個較大的媽媽包哦!

輕巧型媽媽包1.jpg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