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1462.jpg  

自從親人們得知我懷孕後,就像是女王一樣被高規格對待!

家裡大大小小的事幾乎都交由老公處理!

一開始還有些不習慣,因為老公工作忙,之前家裡的家事大多是由我來整理,

不用打掃整理外,連貓砂、餵貓也不用做!甚至連飯菜都開始由老公打點,

(不過,我在三個月後,實在是手癢忍不住,而且孕婦也不是病人,

只要不是需爬高、拿過重的物體,我還是可以整理打掃家裡啦!)

而在懷孕之前,老公偶爾就會幫我洗頭髮,

其實當時就可以買一把浴室安全椅來用用了,

但懷孕後要開始撐著肚子,也很容易站到腳酸、肩頸酸,

老公為了體恤我,去年10月底就幫我買了一個有背可靠的浴室安全椅。

 

按照慣例,在我們家的紙箱子都會...成為我們家家貓們的爭奪品。

nEO_IMG_IMG_1438.jpg

中背安全浴室椅

可荷重80kgs,不只孕婦可以使用!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小朋友長大點也可以用!

長輩若行動不便者...或是有時候偶爾受點皮肉傷時就很適合坐著洗!

nEO_IMG_IMG_1446.jpg

從箱子拿出來後的模樣...需要自行組裝!

組裝方式其實很簡單哦!(因為…每次都是我們家老公負責組裝啦>///<)

nEO_IMG_IMG_1447.jpg

這是多附贈的一個座墊及一個藍色背板EPE防滑墊,真的很貼心!

nEO_IMG_IMG_1448.jpg

支點接著的地方,上面還有貼防水貼紙,太貼心啦!

nEO_IMG_IMG_1449.jpg

坐椅可調整高度,共五段可調整。

可依每個人坐椅的使用習慣來調整,像我是大人,所以調到第四格。

小朋友使用的話,可以更接近地面些更好~

 

nEO_IMG_IMG_1450.jpg

組裝起來後!這椅子還滿大耶!

加上坐椅的面積很大呦!還可以靠背真的很舒適啦!

椅面的二旁還有貼心設計可以掛蓮蓬頭的地方呦!

 

nEO_IMG_IMG_1460.jpg

椅子的支架是鋁管,堅固而且耐用不容易生鏽。

斜面防滑安全腳墊椅腳具防滑功能更安全...

nEO_IMG_IMG_1453.jpg  

後記

這個真的很好用哦!大約是在懷孕二個月的時候買,

現在我的寶寶已快五個月了!彎下去洗倒不是很方便...

(因為開始摸不到自己的腳了…)

坐著給老公洗頭,或自己坐著洗澡倒是很舒服舒適!

不過,使用這個安全椅,要定期清洗椅腳並晾乾,不然椅腳是PE材質的,

很容易變黃,黃垢久了就很難清洗阿…

再者,這個安全椅如果有出可折疊收納的話會更好!因為椅子還算是滿大...

如果廁所空間不夠大的話,會滿佔位的哦!

不過,如果要買折疊的話,價格就會有差哦...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按讚”來支持補缺日誌!你的鼓勵是我們寫文的動力哦~\^o^/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