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藝菓子​烘焙坊原是台中的烘焙教室,

這位烘焙老師在烘焙界任教久了,對食材以及烹飪有著別於業界更多的堅持。

這幾年來開始嘗試著去開發出了一些產品,

為的就是想要分享對美味及健康有所相同堅持的朋友。

藉由這次舉辦部落客試吃,希望可以讓更多的朋友分享手作點心。


糖藝的禮盒很精緻,而且手提很方便!

這個禮盒很有古早味的設計方式,很像是以前包傳統食物送一些親友,

用麻繩所綁,只是糖藝用較有現代感的編織帶取代了。

而這個看起來很像糖藝LOGO的圓形裡面其實暗藏玄機,

原來裡面有所有糖藝牛軋糖的口味,會把裡面有的口味圈選起來。

打開這富有傳統感但現代包裝的糖藝禮盒,首先會先看到訂購單,

再來是這次的四個口味,各分成了四小盒:

原味、黑糖、玫瑰蔓越莓、摩卡四種杏仁牛軋糖。

因為糖藝的包裝真的很精緻!連小盒的包裝都不放過,

竟給了我一個念頭,

糖藝的牛軋糖光是小盒包裝就如此精緻有型了

就已經很適合拿來送給親朋好友了。


從每個小盒包裝裡都可以看到這張貼心叮嚀的小單子。

有教導該如何食用,為保持牛軋糖風味,建議冰在冰箱內保存

冰在冰箱牛軋糖會很硬阿…要退冰20分鐘才可以吃到濃濃乳香的好滋味;

一個月食用完畢…不管是任何食物都是要趁早使用完畢。


如果說,牛軋糖是老公Paul的最愛,我則是偏愛杏仁牛軋糖

(雖然花生牛軋糖也會吃,可是更愛杏仁的)

所以這次的體驗所選的四個口味都是杏仁牛軋糖~

光是看包裝就可以了解他們所代表的顏色啦!


原味牛軋糖

帶有濃濃的鮮奶油香味,牛軋糖的口感非常好…

對於我來說,這鮮奶香味和杏仁味的比例抓的實在太好了!

不會互相搶味,二者的味道真的抓的恰到好處,

牛軋糖香濃、杏仁的香、口感棒、嚼勁十足。

重點是,也不會太過於黏牙。

玫瑰蔓越莓

這口味可是擄獲不少男男女女的心阿!

來我們家聚會的弟兄姐妹們,光是吃到這玫瑰蔓越莓,

不論是女的或男的,甚至平常對吃的極少發出讚嘆的弟兄,

也對於這股玫瑰奶香味感動不已…姐妹則是不用說了,

早被這粉紅身影及一樣是玫瑰奶香味吸引過去。

不過,老公和我則覺得蔓越莓的味道實在是很不出眾,

覺得有點可惜丟了。

黑糖

這個口感真的是很創意的展現!

我從來沒有印象過我有吃過黑糖口味的牛軋糖(原味、蔓越莓很常見),

黑糖咬下去所帶出來的香氣較甜度多很多,

咬著咬著,真的有股像在吃黑糖饅頭的感覺,

黑糖的比例太重!導倒吃不出奶香味,

但味道、口感都還算不錯!真的是很創新阿~

摩卡

摩卡就不用多說了,就是這四個裡面,我最喜歡的口味。

基本上我是喝咖啡也不會加糖的人…我只喝BLACK或Latte,

可是這摩卡有香濃的咖啡香,卻也不是怎麼甜,

搭配上杏仁粒有股說不出來的絕配滋味,就像是紅茶配豆漿似的。

後記

其實一開始收到糖藝的牛軋糖之後,

對於他的外包裝讚不絕口!而吃到裡面的牛軋糖後,

也覺得他的牛軋糖真的做的很用心!

可是隨著開開關關這些牛軋糖的小盒子後,

會覺得較為可惜的是他們的牛軋糖包裝真的太多了…

如果可以簡單一點,也是如此精緻的話,應該會流行!

這只是我的小小建議啦!XD

糖藝官方部落格,內有商品介紹: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