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1558.jpg

最近很愛和近期當過媽咪的姐妹聊天,和她們在談話的過程中,

可以汲取到不少很近期的懷孕期間相關經驗,

每個人體質不同,所經歷、所分享的內容也會略有差異,

即使聽到重覆、類似的分享,我也會當成全新的來聽,

因為表示這類事情是很重要!需要去更為小心注意的!

最近,很貼心的姐妹思宜送了我一個【媽咪樂活枕】,

這個媽咪樂活枕可是很好用的呦!因為讓媽咪在懷孕後期可以睡的安穩,

就要靠這顆枕頭!

nEO_IMG_IMG_1557.jpg

我閱讀過《LULU’S好孕瑜珈(產前先修班)》的書,

裡面LULU也極為推薦這個!但書中的名字是【月亮抱枕】,

應該是每個牌子都不同,枕頭名也不同的關係!

書中也有寫道,LULU的老公黃仲昆也會和她搶這顆媽咪抱枕,

因為抱著睡真的超有安全感的!結果,有時候我沒再用的時候,

我們家老公竟也搶著用!他說超好睡的!而且很符合人體工學!

讓我不住地思考,是不是也該買一個陪他睡覺去~

nEO_IMG_IMG_1563.jpg

不可小看這媽咪樂活枕!它的材質不論摸起來或抱起來都很舒適柔軟!

nEO_IMG_IMG_1561.jpg

9種舒適用法!

1、媽咪哺乳枕:餵食母乳的多用途枕,可以幫寶寶高。

2、產痛減壓墊:相傳下半身因有傷口或因用力擠壓,都會痛痛的...

3、安心側睡枕:寶寶越來越大後,孕媽咪就要改成左側睡嘍!

(雖然寶寶現在還不算是太大,但側睡這塊我已經在練習了...我喜歡正面睡阿)

4、寶寶固定枕:可以困住寶寶,讓寶寶安心的躺在上面哦!

5、腰背舒壓枕:平常有在床上的閱讀習慣...

有了這個枕頭後很方便不少!可增加背部支撐力!

6、舒適睡眠枕:也可以直接取代枕頭使用!

7、柔軟抱抱枕:平常也是一個好的抱枕!

8、柔軟腳墊枕:當孕婦後,感覺久站不久就很容易...腳酸,

晚上睡覺就會用這個來當腳墊枕,墊高小腿。

9、肩頸暖暖枕:也可以拿來當舒適的肩頸枕哦!

nEO_IMG_IMG_1562.jpg

包裝上附有這張小卡,如果是送人的話,可以寫些祝福的話給頭胎的孕媽咪哦!

nEO_IMG_IMG_1565.jpg

六甲村也算是孕婦界很知名的品牌。

有多種的孕婦相關的產品可以挑選,從孕婦裝、哺乳衣、吸乳器等等...

只要是你想得到的,這裡大概都會有在賣!

nEO_IMG_IMG_1566.jpg

媽咪樂活枕外型共有三款顏色,粉、橘、藍,

姐妹幫我挑的是粉色的!六甲村還有其它的功能枕...都可以參考看看!

nEO_IMG_IMG_1567.jpg

樂活枕是扣式的,使用上很方便!

如果媽咪要側睡時想抱著睡,可以鬆開扣子變成長條式的~會很有安全感哦!

nEO_IMG_IMG_1568.jpg

後記

每次思宜挑給我的禮物,不論禮物金額的大小,恰巧都是我們很需要的!

這點的確是我要和她多多學習,她真的讓我倍感貼心及用心!

想到她要離開花蓮,往台中發展,內心有諸多的不捨,

即使他們離開,我們沒有住在同一城市,但願友誼能夠長久!

即使聚少離多,我們的心也永遠與你們同在,

現在網路很發達,如果需要聊天的對象的話,儘管打給我。

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二邊都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但我們有這美好的信仰,要一起剛強壯膽起來!

店家DATA

六甲村直購網

http://www.rokkomall.com/

”按讚”來支持補缺日誌!你的鼓勵是我們寫文的動力哦~\^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咪樂活枕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