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種平價流行服飾快速竄起,自從有L牌的成功之後,

(他們的廣告真的做的很大…只是咕狗一下資料,

還有在各大討論區也可以看到他們的廣告阿)

這次能夠試穿他們的服飾,我選了較為年輕感的『千島格紋刷毛長袖外套』。

Mesge Since 2011 "國際平價時尚‧快速流行服飾" 讓快速流行(Fast Fashion)

與平價奢華(Masstige)成為未來消費的主流, 

女裝、男女休閒服飾、飾品配件等。

歐美最潮流與時尚的服飾與配件,人人都負擔的起的價格!平價時尚首選!



只是一件外套而已,卻有禮盒一般的包裝,

感覺很適合買衣服或配件當禮物送人呦!

盒裝就像是公事包一樣,白色的底,黑色的線粗細不一的繪製上去。

這個盒子我很喜歡,是那種簡約的自然風,可惜實用性不高,

最後還是忍痛丟了。



打開禮盒後,這就是我選的千島格紋刷毛外套,

本來我是選紫色L號,不過在顏色大缺貨下,

只好選這個較為幼齒的駝色



使用耐拉有品質的YYK拉鍊



在刷毛格紋下,邊邊所縫的駝色粗線條。



袖口的部份也收的很好。



帽沿



穿上後感覺很輕薄,刷毛讓人舒適保暖,

冬天沒寒流時,出外基本上都可以穿上這件。

若有寒流的話,在家裡也可以穿著這件保暖。

二側的弧形口袋很適合來擺放要帶的鑰匙、零錢。

老公說穿起來很好看,而且感覺變年輕了…

因為駱色穿起來,會把本來就比較白晢的我,襯托的更白嘍!





Mesge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esge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